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枋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4總統、立委選舉】賴清德22縣市拿下14版塊,刷新台灣選舉史「3個第一」、民進黨立委51席入袋

2024年總統大選以及立委選戰週六(1/13)登場,各黨參選人在總統和國會席次上角力,誰能擔任第16任總統、副總統,以及第11屆立法委員即將揭曉。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選出總統、副總統各1人;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選出113位立法委員,包括區域立法委員73人、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34人、平地原住民及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各3人。大選選舉人數1954萬8531人,首次參與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的首投族人數有102萬人,全台共設置1萬7795個投開票所,動員選務工作人員逾24萬人。《今周刊》為了讓選民更了解三位候選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以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開設《今周戰情室》,讓每位台灣人即時掌握關鍵選情。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發展永續農業,打造希望城市 首創台灣永續農業聯隊,打造跨界合作、智慧農業、冷鏈加工超級艦隊

從「永續農業」出發,著手打造「希望城市」,屏東縣長周春米首創「台灣永續農業聯隊」,引進跨界合作,提升全球競爭力:「我們歡迎企業、農漁新世代加入,集結超級艦隊的能量,一直往前走。」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4小時翻越15公里古道,又完成「山與山的連結」!連續數月光顧「阿真的店」,謝金河:像在家吃飯

山與山的連結前週從崩山坑古道走到泰平的萬壽宮,被古道上的美麗景色驚艷,這個禮拜,我們把車子停在威惠廟,從這裡走到中坑,這也是淡蘭中路很漂亮的一段。

日期:2023-07-1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美味、營養又安心 午餐好食光 讓孩子吃出幸福與健康

雙薪家庭忙碌的父母有時難以為孩子準備便當,外食比例不斷提高,因此,校內營養午餐也成為學生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為了讓孩子不只吃飽還要吃好,各校營養師、廚師絞盡腦汁各出奇招,讓孩子在每天最期待的午餐時光,感受到舌尖上的幸福滋味。

日期:2023-05-08

產業時事

越南新娘一條人命,牽扯出世紀大冤案?南迴搞軌案15年後,一個辯護律師的不平之鳴

轟動全台的南迴搞軌案,大家還有印象嗎?這件15年前的奇案,讓當年的李泰安家,成了媒體日夜守候的「泰安休息站」。李泰安雖因殺人罪被判刑13年確定,目前仍在獄中服刑。不過,李泰安的辯護律師吳漢成,始終難以接受判決結果,站在證據會說話的立場,也為了心中的司法正義,他決定整理出版《世紀大冤案:南迴搞軌-辯護律師的不平之鳴》,本書是位律師沉痛的心聲,揭發了足以翻轉案情的關鍵證據。

日期:2021-12-01

產業時事

融入水果味更香,一上市造成轟動!它不只是甘酒,更是友善農產的飲料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是甘樂文創旗下以製作豆製品為主的品牌,今年起,新增「米麴甘酒」這項產品,一推出很快打出名號。

日期:2021-11-05

職場生活

純台味甘酒

「甘酒」,是日文「あまざけ」的漢字,名稱雖有酒,卻不含酒精,是一種飲料,在日本便利商店、百貨商場都買得到。這款日本傳統飲品引進台灣已有時日,卻受限小眾市場,直到去年底,農糧署發表米製品再加工的甘酒營養研究,成果引發熱議,台灣加入生產甘酒的廠商也愈來愈多,目前有酒廠、農會與小農的手作品牌,這款飲品的迷人之處在哪裡?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病毒重創全球SDGs進程,地方政府、草根團體、熱血公民如何展現台灣韌性? 大疫之下 永續城市戰鬥記

瘟神肆虐,新冠肺炎無聲卻殘酷地踐踏全球,聯合國標榜的SDGs目標也首次出現指數倒退。在這樣的風險中,一座城市,如何展現它的韌性?在萬華社福中心樓下排隊的是一群物資匱乏的無家者,疫病中,他們不只被政府接住,更因在地綿密的社福網絡倖免於難。政府無法單打獨鬥,只有更多夥伴齊心協力,才能成為疾風下的勁草,度過危機。

日期:2021-10-27

職場生活

台鐵唯一可開窗列車「藍皮解憂號」重出江湖!單程票價最低299元 還暗藏這「十大亮點」

不少5、6年級生若談起對於火車的回憶,都會想起被稱作是「普通車」的「藍皮普快列車」,車廂內皮椅為草綠色,在沒有空調的狀況下,遊客只能將窗戶開到最大吹風,搭配一部部老舊的電風扇趕走悶熱暑氣。這樣的場景隨著2020年12月,普快列車停駛、宣布走入歷史後已不復見。但是,台鐵經過10個月的整裝及復舊,10月23日起將正式「復出」,每天將有一班「藍皮解憂號」往返行駛枋寮與臺東各一個趟次,讓民眾得以藉此懷念記憶中的火車。

日期:2021-10-18

產業時事

高雄「+0」暖男市長狂推「沙地黃金」! 鄭文燦力挺屏東農民 秀2粒愛文大讚「香又甜」

近期是芒果盛產的季節,產地農民無不極力推銷自己辛苦種植的成果,連政府首長也一同用心推廣,為的就是要讓民眾吃到健康又好吃的當季水果!

日期: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