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林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麟洋配決勝點「in」了奪金牌!奧運冷知識:你知道「鷹眼系統」是如何在比賽中運作嗎?

鷹眼系統廣泛出現在多項賽事中,觀眾也已經習慣這項技術,裁判更仰賴它做出關鍵判決,但你知道協助台灣拿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的鷹眼系統,究竟如何運作的嗎?

日期:2021-08-02

財經時事

曾錯失奧運、連輸10場國際賽...「羽球一哥」周天成如何走過低潮,誓言「用生命全力拚戰」鎖定東奧金牌

東京奧運火熱開打,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在男單預賽最終戰,搶下分組第一晉級8強,被外界認為是中華隊本屆奧運奪牌希望。事實上,周天成曾錯過2012倫敦奧運、輸掉10場國際賽,今年是他二度征戰奧運,早已鎖定金牌,誓言用生命全力拚戰。

日期:2021-07-29

產業時事

費德勒年賺18億,輾壓林丹打羽球20年收入!2個世界冠軍的商業啟示:選對產業才能帶你飛

您所面臨的產業趨勢比大部分公司認知的都來得重要。

日期:2021-03-31

產業時事

夭折的羅志祥商業帝國:一文試算時間管理大師出軌的成本有多高?

本文獲「盒飯財經(微信ID:daxiongfan)」授權轉載

日期:2020-04-29

競爭力

台灣羽壇打敗世界球王第一人 周天成是這樣拚來的

七月十八日,上萬名台灣羽球迷見證了歷史時刻:過去十年叱咤羽壇的世界球王林丹輸了,敗給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沒有雄厚的財力栽培,周天成憑著一股「就是想贏」的傻勁,一步步往奧運奪牌之路邁進。

日期:201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