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林伯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洪士琪花不到億元,就拿下新光金38%委託書!83歲陳淮舟接新光金董座,有兩場硬仗要打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洪士琪率領改革派擊敗了吳東進公司派,正式入主,在戰後餘燼中,新光金要怎麼往前走,都不會是一場好打的仗。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新光三越改選出爐!泛新光集團吳東昇任董座、姪兒吳昕陽續當總座,副董日本三越伊勢丹出任

2023/3/29今周刊更新:新光三越日籍董座村上英之任期即將屆滿,新光三越周三(3/29 )下午改選董事長與副董事長,外界早前傳出各方人馬皆有董座提名人選,包括吳東昇、吳昕陽等都是口袋名單,這也是繼去年6月新光三越改選副董事長三度難產後,再現叔姪爭奪戰。最後改選結果董事長由泛新光集團、新纖(1409)董事長吳東昇擔任,副董事長則由日本三越伊勢丹代表出任,總經理吳昕陽續任總座。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身為大股東不會反對研究合併...新光金吳東進開3條件:若是台新金吳東亮來談,得要這樣做

針對新光金控與台新金控合併,前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首度提出三條件,一是合併必須以新光800萬客戶、40萬名股東及1萬多位員工的最大利益為優先考量;二是應依法合規,必須先有具體要約、雙方簽署無拘束力的意向書、由獨立董事成立特別委員會審議評估;三是新柏指派三席有利害關係的董事在討論合併案時,應利益迴避。

日期:2022-09-01

產業時事

新光三越董事會4小時各方論辯,連日籍董事也加入激戰!改選董座、副董最後難產「擇日再選」

新光三越10日的董事會未進行到改選董座、副董議程,13日再戰,泛新光集團已有人提前傳出吳東昇將任副董事長;但據了解,提名人選多案並呈,傳現任副董吳昕陽、董事吳東亮都是人選之一,而使得今日改選變數多。歷經4個小時各派人馬辯論,最後還是難產,將要擇日再選,過程中不僅泛新光集團各派系董事爭相發言,連日籍董事也加入論戰,因為需要經過兩方翻譯,讓溝通時間加倍延長。

日期:2022-06-13

產業時事

震撼!新光金董總改由老臣、二公主接棒,吳東進「退位董座」背後原因解讀

新光金控人事大地震!新光金董事長將由高齡74歲的前副董許澎接任,卸任董事長吳東進的次女吳欣儒則出任懸缺已久的新光金總經理,年僅41歲的她打破玉山銀董事長黃男州當年以43歲接玉山金總座的紀錄,成為國內金控公司中最年輕總座,她也是目前唯一由家族第二代出任此職位的金控總經理。

日期:2020-06-19

投資理財

林伯翰瞄準「御三家」坐擁三金雞母

日本房地產投資生涯十幾年,新光人壽三大股東之一的第三代林伯翰,靠著日本高額的租金收入繳房貸本利,還有餘錢可花,滾出比台灣高一倍的獲利。

日期:201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