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林俊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五月天周杰倫都他客戶!5千萬LED虛擬攝影棚多厲害?8小時讓蔡依林拍好5場景「把好萊塢帶進台灣」

過年期間你準備好要追那些劇了嗎?近年台劇大爆發,從話題劇《華燈初上》,歷史劇《斯卡羅》、《茶金》,或是社會寫實的《火神的眼淚》、《2049》,這些台劇不只劇情多元讓國人驚豔,他們精細特效更跳脫以往台劇給人「陽春」印象。除了仰賴綠幕、CGI特效,全新的LED虛擬攝影棚技術同樣功不可沒。讓台灣人真正認識這項技術,是準總統賴清德的競選廣告《在路上》。靠著虛擬攝影棚以假亂真的畫面,所有台灣人都以為總統蔡英文,真的親自駕車載著賴清德走遍花蓮沿岸。

日期:2024-01-29

投資理財

「窮人之所以窮,就是因為他窮!」懊悔長大後才明白:為什麼階級複製幾乎是一個必然的結果?

我小時候生長在一個不是很富裕的家庭,如果講得更精確一些,那便是我們家族裡頭的全部人,幾乎都活在社會平均線以下。而如果你認識的人夠多,你會驚訝地發現,大多數情況都是要麼一整個家族富,要麼一整個家族窮,那種同一家族裡的A 家庭超有錢、B 家庭超貧困的狀況,幾乎非常少見,這是為什麼呢?你用邏輯想一下, 就會明白。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49歲陳奕迅演唱會「神人級表演」背後秘辛:現場只有一次機會,當下要用盡全力…出道28年心路歷程

2023.07.16編按:睽違7年,「E神」陳奕迅昨日(7/15)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展開為期9天一共7場的「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迴演唱會」。聽聞7萬張門票於7分鐘秒殺,陳奕迅當場在台上跪謝觀眾。雖然整場演唱會粵語歌曲佔多數,但陳奕迅仍貼心在安可曲中排入3首國語歌曲〈一滴眼淚〉、〈預感〉以及〈十年〉!其中〈一滴眼淚〉、〈預感〉是陳奕迅出道第一、二張專輯的主打歌,2015年陳奕迅接受《今周刊》專訪時,曾吐露出道心路歷程。1995年,陳奕迅在香港唱片公司與電視台合辦的歌唱大賽中拿下冠軍,並立刻獲得一紙唱片合約,當年才滿21歲、對人生毫無規畫的他,就這麼懵懵懂懂地闖進演藝圈。也許是外形不夠出眾,在那唱片業的黃金年代,陳奕迅的出道作品只賣了1萬7千張,在當年以新人來說算是很差的成績,他還自嘲唱片曾因銷量不佳被通路商「退貨」。幸好唱片公司老闆沒有放棄他,還幫他出了第二張專輯,陳奕迅自虧,依然賣得很差。直到1998年,他才因為一首在KTV被熱烈傳唱的粵語歌曲《天下無雙》,正式躋身一線歌手之林。多數人只看見陳奕迅在成千上萬聽眾面前揮灑自若,卻不清楚他在沒有觀眾的舞台上,流下多少汗水。陳奕迅對品質要求有多高?曾與陳奕迅在巡迴演唱會長期合作的香港歌手岑寧兒透露一個小故事…...本文首刊於《今周刊》2015年7月2日。

日期:2023-07-16

職場生活

寫出《剪愛》《聽海》...62歲林秋離病逝,兒無悔捐肝55%:我的肝會長回90%,他將與我同在

編按:第34屆金曲獎週六登場,「特別貢獻獎」頒給林俊傑的恩師,台灣知名作詞家、唱片製作人林秋離,林秋離於去年12月病逝。林俊傑演唱多首林秋離的作品,包括張惠妹的《聽海》、黃鶯鶯《哭砂》、陳潔儀《心痛》以及JJ自己的《不為誰而作的歌》等膾炙人口的組曲。演唱《不為誰而作的歌》前,林俊傑對著鏡頭說「秋離老師謝謝你」,台下林秋離的遺孀熊美玲頓時眼淚不止。熊美玲與兒子上台為林秋離領獎時說:「大家好,我是熊美玲,我是秋離一生中合作時間最長的創作夥伴,我是他的老婆。秋離寫出很多很好的作品,在市場的銷量也受到肯定,今天秋離老師獲頒特別貢獻獎我想是眾望所歸,對於秋離40年來在流行音樂界的努力和貢獻給予最高的、也最即時的肯定,謝謝每一位愛護秋離老師的朋友們,謝謝你們。」62歲林秋離在去年12/11病逝,他在近8-9年時間苦於肝硬化及肝癌,雖然大兒子在日前捐肝給他,希望能救父親一命,可惜事與願違。當時熊美玲在臉書發文說,「秋離老師昨日,20221211下午,離開我們了,感恩這段時間每位朋友祝福銘感于心」。(原文刊載於2022/12/12,更新時間為2023/7/1)

日期:2023-07-01

產業時事

賣BLACKPINK黃牛票狠賺2千萬,罰款竟不到2萬…30多歲黃牛大戶揭吸金術,不怕修法原因曝光

台灣黃牛業者靠炒作票價狠賺黑心財,執法單位卻因法令不完善而難以取締,文化部為此推動《文創法》修法,盼透過重罰、檢舉機制遏阻黃牛亂象⋯⋯。

日期:2023-05-03

投資理財

林俊傑傳投資「這房產」慘虧91%還登微博熱搜,300萬變30萬⋯本人PO這照片回應了

今周刊編按:元宇宙在去年掀起熱潮,金曲歌王林俊傑去年11月豪砸12.3萬美元(約新台幣377.6萬元)在全球最大元宇宙地產銷售平台Decentraland購買3塊虛擬地產。隨著元宇宙熱潮不再,成交價格暴跌,價值僅約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一夕慘虧91%,甚至登上微博熱搜,引發網友討論。對此,林俊傑也做出回應,他在微博貼出皮夾的照片,並開玩笑寫下:「聽說最近很多人想幫我理財!」

日期:2023-04-10

職場生活

別人公司總不會讓人失望!仁寶把五月天請到員工面前「嗨唱45分鐘」免搶門票,廣達豪發千萬獎金

隨著國內防疫政策放寬,上市企業年終尾牙也陸續恢復實體活動,以電子代工廠來看,包括廣達(2382)、仁寶(2324)、緯創(3231)、技嘉(2376)等大廠都恢復實體尾牙,不過也有企業停辦,華碩(2357)就取消尾牙,而鴻海(2317)預計於2023年1月15日舉辦線上嘉年華。電子大廠仁寶睽違3年再度舉辦旺年會,1/12席開900桌,公司大手筆請來天團「五月天」壓軸,全場唱滿45分鐘。至於獎金也不讓人失望,最大獎為20萬,除此之外,員工最期待的「一把抓」也重出江湖,獎金有2萬及5萬,安慰獎更直接加碼到8000元,總獎金不算加碼就已經達4000萬元。廣達也在1/10舉辦實體尾牙,席開1126桌,最大獎是30萬元,董事長林百里還加碼抽出10個頭獎,總金額超過5300萬元。表演嘉賓部分,找來歌手A-Lin和周蕙表演,與全場超過萬名員工同歡。

日期:2023-01-13

投資理財

周杰倫NFT創世界紀錄!1萬隻起價2.8萬「幻想熊」40分鐘賣完!背後推手是他

NFT市場的漲跌太快就像龍捲風,周杰倫NFT創世界紀錄,超越歐美市場,「東熊西猿,愛在西猿前。」諧音來自周杰倫的暢銷歌曲《愛在西元前》,成為NFT社群當中琅琅上口的金句。

日期:2022-01-26

財經時事

振興五倍券同樂永康 周杰倫、昆凌夫妻與林俊傑邀請

永康商圈看好五倍劵!並呼籲大家之後領到「五倍劵」可以踴躍來消費,還提供獎項來抽獎!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線上演唱會憑什麼賣四千 解密背後酷技術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演唱會、舞台劇、時尚秀幾乎停擺。所幸,娛樂表演轉型為線上展演後,不僅藝人重新握有曝光度,就連待在家中的民眾,也能用網路科技與偶像們線上團聚。

日期: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