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林克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同學刺龍刺鳳、弟弟借高利貸…不甘人生這樣過 他如何從「扁鑽小子」一路爬到47歲科技大廠總座?

每個人都會做夢,卻不是任何人都能實現夢想。《今周刊》民意調查,近兩成受訪者坦言已「無夢」。夢想是一個高不可攀的東西嗎?現實磨人,但13位堅持並且實現夢想的追夢者,仍分享他們圓夢的訣竅,勇敢地向前行。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一%的意外 一百分的成功

人生難免有失敗的意外,問題是你如何看待挫敗背後的啟發。十年前,他在三七○天內賠光《明日報》三億元資金;三千個日子後,他帶領的PChome集團年營收破百億元,今年「商店街」上櫃,台灣最大電子商務王國儼然成形。他既是台灣網路業這十年起伏消長的縮影,更是台灣網路業的先行者,他是文人、是商人,也是燒得一手好菜的大廚。他是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詹宏志。

日期:2011-10-20

職場生活

冒險創新 發揚生命價值的領導人

『正向大T人格者』喜歡極限運動、藝術以及冒險創業,他們會從身體或心理的活懂中,獲得刺激的『心流』感受。

日期:2011-09-15

品味人生

運動紓壓 別挑戰生命極限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登山跨越峭壁時發生意外,緊接著瑞鼎科技董事長陳榮宏從飛行傘上摔落地面不幸身亡。企業界高層接連因從事危險性較高的運動,喪失寶貴生命。到底極限運動有何迷人之處?

日期:2011-09-08

品味人生

血壓是「周末登山族」頭號凶手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登山身亡,雖是失足墜崖意外,但翻開名人登山事故,包括前誠泰銀行董事長林誠一、準內政部長廖風德,都因「急性心肌梗塞」,在登山途中喪失寶貴生命。因此,在出發前,你一定要知道登山的風險。

日期:2011-08-18

產業時事

台灣勝全球 電子熱、金融冷

《今周刊》對國內上市櫃公司進行的景氣調查發現,歷經二○○九年的衰退、復甦後,國內電子業對二○一○年景氣及公司業績普遍抱持樂觀看法;相對而言,傳統產業及金融業則顯得保守許多。

日期:2009-12-17

投資理財

三招基金投資鐵律

友邦投顧董事長楊智雅,投資基金資歷超過十年,她的投資策略隨市場行情不同而變化。

日期:2009-08-06

產業時事

吳東亮:這次受災沒雙卡嚴重

台新金面臨史無前例的市場信心挑戰,吳東亮決定親上火線闢謠。他嚴詞駁斥台新財務不穩的流言:「台新現在財務,真的沒有問題。」對於台新併彰銀暫停,他無奈地說,這件事如果重來,他不一定會做!這是吳東亮沉寂一年多以來首度的心情告白……。

日期:2008-10-02

產業時事

八月底是吳東亮關鍵時刻!

即使在三十七度高溫的盛夏,近期台新金的股價,恐怕也不免讓吳東亮倒抽一口冷空氣!七月十六日,台新金股價創下十.五元的歷史低點,不僅讓台新金的現增之路備感艱辛,也讓台新與彰銀的合併之路,遙遙無期??

日期:2008-07-31

財經時事

吳東亮大方回報 林克孝薪水照領 P.120

新光兄弟家族鬧劇鬧了大半年,台証總經理林克孝從一開始,就注定要幫這場戲暫時畫上「休止符」—被金管會停職半年,成為惟一被嚴懲的人。林克孝和吳家兄弟間到底有哪些恩怨情仇?

日期:200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