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林千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總統教育獎得主 林千祐 被爸爸「騙」大的資優生 零資源學好英文 扭轉貧窮世襲

大女兒得到總統教育獎,有了到台北看總統的機會,爸爸第一個想到的,是讓小女兒跟著一起走進總統府。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射出飛箭的弓

我們採訪了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他和搭檔李洋組成的「麟洋配」,最近成了全台灣、甚至整個華人世界最具亮度的聚光點。但在本期,他卻不是我們選擇的第一主角。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大女兒是廣告創意總監、二女兒是才貌雙全女星張鈞甯...星媽這樣教孩子「適性發展」

作家鄭如晴有兩個女兒,大女兒張瀛與二女兒張鈞甯兩人年齡相近,性格、志趣卻完全不同。身為這天南地北二人組的重要推手,鄭如晴如何扮演母親的角色?

日期:2018-10-22

競爭力

沒補過英文,卻「英文比中文好」!自學秘訣:每天花10分鐘做這件事

不曾補過英文,卻在媽媽的陪伴引導下英文嚇嚇叫的徐家兄弟,學習祕訣無他,就是媽媽創造環境與機會,讓孩子習慣在學習的狀態,使學習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日期: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