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林哲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本周精選個股 P.148

日期:2015-07-23

投資理財

本周精選個股 P.148

受產品毛利率下滑及稅制改變的影響,華碩上半年稅後純益七十一.一七億元,較去年同期的八十七.四九億元明顯衰退,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EPS)僅二.三四元,股價也因此一度來到歷史低檔區的六十七.五元。 仁寶為一線筆記型電腦廠商中,今年下半年接單狀況較佳的廠商之一。除取得單月預估出貨量三十萬至四十萬台的戴爾商用機型「Travis」外,包括宏碁、聯想及Toshiba均有新訂單交由仁寶生產。法人預估,仁寶將是筆記型電腦廠商之中,今年第三季出貨成長性最大的廠商,出貨量QoQ成長率將超過二成。 華新科的產品應用於3C比重占六成以上,依循過去的歷史軌跡,今年各單季的營收、獲利可望維持逐季成長的局面。法人預估華新科第三季的營收、獲利將較第二季成長一○%,而第四季則可較第三季成長五至一○%。以華新科八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八.二六億元的情況看來,達成可能性相當高。 受到消費性電子產品銷售旺季來臨影響,超豐八月營收七.四四億元,寫下歷史新高,由於過往營運高峰向來落在九、十、十一這三個月,未來幾個月,單月營收還可再創新高。

日期:2007-06-07

投資理財

高毛利族群10檔潛力股出列 P.67

現在想以毛利率三○%以上為準,找出價位合理又具競爭力的個股,最值得留意的當屬IC設計族群。IC設計因籌碼面占有極大優勢,今年年初以來幾乎已成為飆股的溫床,漲幅超過五○%以上的,比比皆是。

日期:2007-05-31

投資理財

皇田勇闖原廠供應鏈 嘗盡甜頭 P.70

汽車零組件市場分為OEM(原廠)及AM(售後維修)兩塊,皇田一開始就朝高難度的OEM發展,現在已是國內惟一BMW、BENZ車廠的供應商,去年毛利率站回三○%大關,股價也在七個月內大漲一倍。

日期:2007-05-31

投資理財

黃金飆股的祕密 P.54

投資界常以高毛利作為篩選股票的第一道關卡,事實上,近幾年股王及「百元俱樂部」的成員,毛利水準普遍都在30%以上。專業投資機構常會給與毛利率高的公司較高的本益比,而給與毛利率低的公司較低的本益比,無形之中,讓高毛利率族群享有較大的上漲空間,這個現象及背後形成的原因,值得投資人關注。

日期:2007-05-31

投資理財

吳德賢用三○%滾出九倍獲利 P.64

「毛利率二○%以下的股票幾乎不碰;而超過三○%以上的股票則情有獨鍾。」吳德賢從近二十年的證券生涯中,悟出這套投資哲學,這也讓他從當初一名只有三十五萬元的學生,變身為現在的億萬富豪,資產整整暴增千倍。

日期:2007-05-31

投資理財

易漲難跌 高收息股守中可帶攻 P.176

「未想贏先想輸」,投資老手在投資股票之前,通常會先觀察一家公司過去發放現金股息的狀況,一旦大盤發展情勢不如預期,好歹也能靠著現金股息回收部分成本,如此便能從容不迫靜待盤勢僵局化解,修成正果。

日期:2007-05-03

投資理財

本周精選個股 P.179

日期:2007-05-03

投資理財

本周精選個股 P.147

日期:2007-04-26

投資理財

財報透玄機 伺機下手高獲利個股 P.144

身處股市,最害怕就是失去方向感,而財報正好就是投資人的衛星定位系統(GPS),不但讓投資人免除走錯路的危險,更讓投資人快速而正確地抵達目的地。所以,近期搶在四月底前率先公布獲利數字的公司,便值得一窺究竟。

日期:200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