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林啟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場大病讓他半聾半盲,導演曲全立卻謝天「讓他用右眼讀故事」,推台灣超人繪本教孩子面對困難

「半年來聽到太多孩子墜樓,為什麼他們無法面對困難跟挫折呢?」美力台灣3D協會創辦人、導演曲全立這樣談起自己對台灣孩子的不捨,他透過《美力台灣3D》記錄超過70位台灣超人的故事,希望孩子能學會勇敢面對挫折,以及堅持夢想永不放棄的精神,曲全立在周三(7月5日)推出該系列作品的最新創作《台灣超人AR數位親子繪本》。

日期:2023-07-05

競爭力

花十年走遍全台為偏鄉孩童打造行動電影院 35歲腦腫瘤兩度被宣判死刑 3D電影導演:是孩子笑容拯救了我!

「傻瓜一直在路上」,笑稱自己是傻瓜的3D導演曲全立,在35歲時被診斷出腦中長了一顆拳頭大的腫瘤,如果不開刀只剩下6個月時間,被醫師兩度宣判死刑,到最後手術成功,開始走入偏鄉專為孩童播放電影。

日期:2022-03-31

今選頻道

他花15年翻轉唐寶寶命運 成就世界第一

一場因緣際會,讓一位夜市老闆辭了工作收了攤,帶著陶笛,毅然決然走進唐氏症的世界,一教就是十五年。他的學生不但遍布全台,各個都擁有2-15張的街頭藝人證照外,他還籌組了全球第一個「唐寶寶樂團」!不只義演為敘利亞340多萬名難童和貝里斯3千多位盲童募款圓夢,更走出台灣,從美國到歐洲,從歐洲到非洲,藉著音樂,他們把愛傳到全世界。

日期: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