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林坤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消失的電腦代號

20年來有400家企業從股票市場上消失無蹤,統計起來比率竟高達兩成。股票能帶來財富,但可能也會把投資人心血全部吃光。從過往的慘痛例子,必須學到教訓。

日期:2017-04-06

產業時事

銀行股機會來了

英商渣打銀行宣布以每股二十四‧五元的價格,全數收購新竹商銀的股權,金管會也在二十九日同步公布同意渣打銀行收購竹商銀五一%至一○○%的股權,九月二十九日竹商銀以十八‧六五元的漲停價收盤,成交量爆增至十‧四五萬張。

日期:2006-10-05

財經時事

理事長為何對「八大」很滿足? P.111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辜濂松、商業總會理事長王又曾、工業總會理事長林坤鐘,以及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戴勝通四人,為新政府在十月十四日所召開的財經會議做出的八大結論,一字排開異口同聲高喊著:「很滿足」的背書動作,被十月十六日的股市重挫結結實實地打了一個「耳光」。

日期:2000-11-02

財經時事

辜濂松、王又曾、林坤鐘打入非主流 P.96

長久以來,在台灣政商圈子裡,三大工商團體代表一定的位階與權威。即使是在綠色的民進黨執政下,三大工商團體依然維持著所謂業界【龍頭】的位階,祇是權威不再。

日期:2000-10-01

財經時事

潘俊榮是工總太上理事長? p.94

在「賄」聲選「賄」影、「黑」影重重、綁樁、固票等惡質化的選風中,中日集團總裁林坤鐘終於在四月初一嚐夙願的當上了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一個連工業總會內部人員都視之為是「傀儡」的理事長;而操縱這個傀儡理事長的,當然是在這次選舉中,為其操盤的操盤手——工信工程董事長潘俊榮。

日期:20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