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林孝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誰是盲飲之王

盲飲,向來被視為飲酒者的苦路。它像彈奏樂器,既要拿捏準確,又要能清楚表達神韻,這樣的境界,除了天分,也須反覆練習,才能得到解套。國內有群盲飲佼佼者,對葡萄酒的微妙變化與差別,已達到出神入化之境。那麼一旦高手對決,會擦出什麼火花?本刊籌畫這場盛事,看看誰是盲飲之王!

日期:2017-05-04

今選頻道

葡萄酒世界 永遠有新東西可以學

天生對酒精過敏的林孝恂,十年前因為一杯紅酒,讓她決定離職,進入葡萄酒世界。藉著大量閱讀相關書籍,以及細心整理品酒筆記外,她每年訂定目標督促自我,甚至拿下布根地葡萄酒講師資格。

日期:2015-12-03

職場生活

把客戶當神 新秀網站「愛」的吸金術

在智慧型手機、行動上網的推波助瀾下,愈來愈多商業模式出現;但是,想要在網路上找到賺錢利基,卻不容易。尤其網路廣告被大型入口網站獨攬,單純提供內容服務的「內容網站」一度被宣告失敗。然而,這2、3年,陸續出現一些小而美的內容網站,靠著新穎的經營模式,成功突破賺不到錢的魔咒。

日期:2015-09-09

職場生活

把客戶當神 新秀網站「愛」的吸金術

iFit在臉書上提供深入淺出的瘦身減肥圖文資訊,快速累積粉絲;iCheers是葡萄酒專業網站,提供完整、多樣的葡萄酒資料庫。這兩個網站,提供有價值的資訊內容,也有快速專業且貼心的服務,成為新的網站經營成功模式。

日期:201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