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林季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利率環境下IPO吹逆風 ——兼論輸送帶大廠鑫永銓

去年美國聯準會開始升息,高利率環境下,全球IPO市場步入衰退,顯示出企業僅靠成長性,而沒有扎實基礎,將難以取得高估值,投資邏輯勢必重整。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產業創新.新藍海 燃旺產業動能

面對新科技大趨勢如物聯網、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等大浪襲來,我們承繼了過往的高峰,也面臨了全新的挑戰,該如何延續現在的榮景,有賴新的產業策略與商業模式,來創造新的成長動能。

日期:2018-08-09

品味人生

歲月靜好.我的園子

如果你有一片園子,希望它孕育出什麼?陶淵明有一方田園,供他悠然見南山;莫內有一座花園,得以畫出千古傳誦的睡蓮;而我們看見遍布這片島嶼,更多的,是台灣人期許喚回貼近大自然的簡樸良善。這次我們探訪了詩人、學者院士、企業創辦人、年輕少東,照見他們生命中獨一無二的園子,乘載了最純粹的想望。

日期:2014-11-20

產業時事

0.3公分的精準力 坐上橡膠業獲利王

台灣曾經是橡膠製品重鎮,但九二一大地震後震走了許多廠商,堅持根留台灣的橡膠輸送帶大廠鑫永銓,靠著數度關鍵轉型,以及獨家的自製機台設備,將公司一路推上橡膠業每股獲利王寶座。

日期:2014-07-10

產業時事

李登輝改名 鑫永銓靠台灣大發

鑫永銓在台灣廠商紛紛赴大陸投資之際,逆勢操作根留台灣,成為台灣最大的橡膠輸送帶供應商。負責人林季進是前總統李登輝忠實支持者,公司名字也是李登輝親筆從「新永全」改成「鑫永銓」,林季進認為,改名之後,業績開始突飛猛進。

日期:200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