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林崇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北市商業會攜手唐寶寶做公益,支持政府淨零排放,開辦ESG永續課程

台北市商業會於25日下午三時卅分假台北市鉅星滙國際宴會廳舉行第18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大會由理事長吳發添主持,各公會理事長及會員代表等400餘人與會。市商會也藉此次大會協助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發展,特別在現場提供展位予唐寶寶展售禮盒,台北市商業會在協助政府為產業發展外,亦不忘與唐氏症基金會共同攜手為社會做公益。

日期:2022-04-07

產業時事

臺北市政府培力社會企業 打造宜居永續城市

2050年淨零碳排已成全球永續共識,當全球碳關稅上路在即,臺灣如何在永續賽局中搶奪先機?臺北市政府近年陸續頒布《循環經濟政策白皮書》,瞄準智慧零碳建築、提升綠運輸、運具電動化、再生能源建置、投資綠色新創產業、推動低碳永續採購6大策略,培力新創社會企業,攜手企業共尋解方,在經濟發展、社會進步與環境保護3大議題上取得平衡,打造宜居永續城市的終極目標。

日期:2021-12-21

產業時事

高手在民間 臺北好社企培力社會環境永續新解方

新冠肺炎成為近年干擾全球的最大黑天鵝,隨著疫苗、口服藥物開發,噩夢終將告歇,然而在威脅地球的排行版上,極端氣候變遷無疑才是終極大魔王,影響力勢必更深更遠,各國領袖、企業領導人都必須及早做好準備;從節能減碳到2050淨零碳排,企業的創新動能,被喻為下一場生死存亡戰。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延續去年叫好叫座的「臺北好社企企業挑戰賽」模式,邀請大型企業出題、社會企業解題,針對食農創新、環境保護、社會採購、循環經濟集思廣益,由公私部門攜手,找尋商業與永續新解方,將臺北打造為宜居永續城市。

日期:2021-11-15

財經時事

臺北市政府攜手企業、社企共創三贏,宜居永續城市台北NO.1

新冠肺炎成為2020年干擾全球社會、經濟的巨大黑天鵝,這是一個最壞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好的時代,讓人們開始省思,此刻若不做出改變,將來還有選擇的機會嗎?未來,企業存在的目的是解決人類每天面臨的問題,不論是大型企業抑或新興社會企業,誰能針對社會與環境問題提出解方,並加以商業化,必能從社會參與中創造新的商機,臺北市政府搭建橋樑,積極媒合促成主流企業與社會企業合作的可能性,讓小蝦米與大鯨魚結伴同行,為產業增添創新亮點,打造宜居永續城市。

日期:2020-11-23

產業時事

北市產發局輔導社企有成 媒合商機破億元

早晨喝一杯「鮮乳坊」牛奶出門,下午赴約「鳴醫」的心理諮商,壓力緩解不少,下班途經超商取件網購衣服,看到外包裝用的是「配客嘉」循環包材,覺得自己又更愛地球了一點,抱著一整天的好心情進入夢鄉。

日期:2020-11-19

財經時事

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聚焦下一波綠色新經濟

循環城市2.0翻轉資源利用模式 臺北市建構永續發展路徑

日期:2020-10-16

財經時事

「二〇二〇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登場

臺北匯聚蛻變轉型能量 勇敢面對永續發展挑戰

日期:2020-09-30

財經時事

「2020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發表能源政策、循環城市白皮書 柯文哲:勇敢面對永續發展挑戰 創造無限可能

面對氣候變遷、暖化加速等挑戰,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於今(11)日,在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0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由臺北市長柯文哲、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與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荷蘭在台辦事處代表譚敬南、澳洲駐台辦事處代表高戈銳、德國在台協會副主任田娜拉、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長王人謙等人共同揭開序幕。論壇一開始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進行大會主題報告,分享「臺北市循環經濟與能源政策推動報告」闡述臺北積極擘畫的永續行動,再由多位國內外循環經濟領域的專家、領先企業分享當前循環經濟的趨勢與創新實踐的經驗,帶領各界從城市治理角度出發,思考環境與經濟雙軌前進的無限可能。

日期:2020-09-12

財經時事

追求環境與經濟雙軌並重 臺北市是地方能源治理領跑者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推動「追日計畫」,全市太陽光電系統設置容量,迄今達三十二MW以上,近六年達十倍增量,預計到二〇三〇年可達五十MW;整體再生能源設置至二〇三〇年目標為六十二MW以上,相較二〇一八年達三倍增量,期在有限資源條件下,樹立最大化之再生能源發展藍圖…

日期:2020-09-09

財經時事

Circular Taipei 打造城市循環鏈 臺北市躍升全球宜居永續城市之列

二〇一九年西班牙比斯開省舉辦的第一屆「全球繁榮與包容城市獎」,臺北市在一一三個評比城市中位居第六,是亞洲最佳名次,這都歸功於臺北市多項永續發展行動,並優先導入循環經濟理念之前瞻性政策作為,擠身世界領先群行列。

日期: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