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林德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暖心公僕創新魂

有句形容官僚作風的格言是:「千萬別去做別人沒做過的事。」公務員因受體制規約,先天缺乏尋求改變的動機,常因此被人貼上保守、被動標籤。但在社會進步的過程中,政府卻經常扮演火車頭角色;多數帶動進步的構想,源於基層公務員的創意。在公部門推動創新並不容易,但任何一點成功火苗,都將使你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日期:2019-09-11

財經時事

用網路建構照護系統 不讓66%「三高」熟齡族輕易倒下

一萬兩千人口的桃園市復興區,是全國醫療資源最匱乏的偏鄉之一,當地居民若不幸發生心肌梗塞等急重症,至少得花一到兩小時車程,才能轉診接受治療。但偏偏有六六%接受整合性篩檢的四十歲以上民眾,有血糖、血壓、膽固醇超標的「三高」症狀,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

日期:2019-09-11

財經時事

偏鄉啟動寬頻連網 看診不再枯等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復興鄉才剛剛舉行了「無線寬頻啟用典禮暨成果展示會」,這裡成為台灣第一個具有無線寬頻網路應用的原鄉部落;展示會中,包括遠距教學、電視收視等都是重點,不過對於林德文來說,醫療品質可以因此有效提升,才是他最開心的事。

日期:201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