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林志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北市議會大洗牌!王世堅連任搶下第3高票,勸網軍「找回靈魂」...2老將落馬,當選名單一次看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束,本次台北市議員競爭激烈,總共有8個選區,有人順利連任,也有人意外落馬,像是民進黨中山大同區議員梁文傑,以極小票數,跌出當選名單;港湖區老將江志銘也落選,而選前與自家人開砲的王世堅,順利搶下台北市第三高票,成功連任。國民黨的徐巧芯和王鴻薇都拿下超過兩萬五千張選票,高居該選區第一及第二名。王世堅自行宣布當選時表示,對於打敗側翼與網軍是讓他最高興的事,「側翼要好好反省,找回自己的靈魂,不要失去人性。」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結果,有44席現任,非現任17席;其中國民黨30席、民進黨21席、新黨1席、社民黨1席、民眾黨4席、無黨籍4席。以下為您整理台北市8個選區當選名單(藍色粗體為當選人):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林志穎老婆的包,下一手換妳拿!名媛楊秀蓉直播賣精品「只和親近貴婦拿貨」...連家裡椅子都被搶買

「這個Dior全新的經典老花包,在專櫃一定要十幾萬元的價格,但它完全沒有用過,價錢超級便宜,才9萬8千元!」11月1日,名媛楊秀蓉以選物平台「Rong Rong Selection」總監身分,在Instagram上開啟直播賣起二手精品,不到3分鐘就有網友喊出「+1」,近十萬元的精品包就在楊秀蓉與網友的聊天間售出,這是她近3年來的日常。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中共軍演沒完沒了?中國解放軍宣布:「繼續」在台灣周邊實戰化聯合演訓

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為阻止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 1 日晚間以「重磅發布:嚴陣以待 聽令而戰」為標題,在微博上傳一部陸海空軍演練影片。裴洛西 2 日抵台後,解放軍立即宣布於 8 月 4 日 12 時至 7 日 12 時在展開多處軍演,而今 ( 7 ) 日中午東部戰區又在微博聲稱,會繼續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

日期:2022-08-07

產業時事

「忘了時間,停格在最後畫面」生日願望獻給哥哥林志穎 親弟林志鑫凌晨PO文吐心聲

藝人林志穎7/22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後,據傳目前已完成第一階段手臂固定手術,未來第二階段將進行顏面骨折手術。而他的親弟弟林林志鑫今(30)日凌晨,有感而發寫下生日願望,並引用林志穎《黎明破曉前》的歌詞訴說心情,祈求哥哥早日康復。

日期:2022-07-30

產業時事

林志穎醒了!別再揣測車禍經過「只有他本人最清楚」、林志鑫:有嘗試對話,但傷勢暫難還原真相

藝人林志穎7/22駕駛特斯拉,行駛於桃園市蘆竹區中正橋時,突然右偏撞上分隔島,經眾人搶救送醫後,父子倆雖已脫險,但林志穎受重傷陷入昏迷。弟弟林志鑫與經紀人今(7/25)日,再次在長庚醫院說明林志穎的最新狀況,表示林志穎已經恢復意識、能與人進行簡短對話,之後仍需要進行手術治療。

日期:2022-07-25

職場生活

「如果有天我也火燒車,別管媽媽了」她看林志穎新聞有感,叮嚀兒子快逃 稚子淚喊1句讓人揪心

藝人林志穎7/22駕駛特斯拉電動車,不幸失控意外撞上分隔島起火,目前無生命危險,但家屬低調表示下週一(7/25)再對外說明林志穎病況。一名母親便對兒子機會教育,如果母子也不幸開車發生意外,要兒子趕快離開「不要管媽媽」;沒想到兒子瞬間淚崩,脱口一句話讓她超揪心,覺得「被他死黏著失去自由的辛苦都值得了」。

日期:2022-07-23

產業時事

林志穎「身上多處骨折」弟弟林志鑫再發聲,親曝哥哥治療現況 特斯拉官方揭「快速逃生法」

藝人林志穎與 6 歲兒子 22 日在桃園蘆竹區發生自撞意外,特斯拉電動車起火燃燒,兩人一度卡在車上,所幸被路人及時救出,目前父子皆無生命危險,弟弟林志鑫今( 23 )日也出面發聲,透露哥哥病況,預計兩天後將再對外說明。此事件除了在台灣引起討論,在中國也掀起關注,大批中國網友要求中國特斯拉官方微博給個說法。

日期:2022-07-23

產業時事

林志穎傷勢「未來3天是觀察重點」 身家260億、愛車成癡的林志穎,豪砸千萬因「他」成地產老董

編按: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驚傳嚴重車禍,滿身血畫面曝光震驚各界,也讓廣大粉絲爭相集氣,希望父子平安。他的弟弟林志鑫7/22與經紀人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感謝救助林志穎的熱心民眾及長庚醫療團隊,由於林志穎狀況不是很明確,接下來兩三天會是觀察重點。林志穎叱吒演藝圈多年,除愛車成癡當起賽車手,身家更傳逾260億元,前年在學霸弟弟林志鑫牽線下,豪砸千萬入主璞園建設子公司「璞億建設」成董事,躍身為地產界老董。

日期:2022-07-23

產業時事

影》林志穎救命恩人視角曝光!他搶命過程險遭火吻,林志穎兒嚇到見人不斷講一句話

林志穎7/22開特斯拉載兒子行經桃園蘆竹自撞分隔島,車輛隨後起火後,1名民眾先後將兒子與林志穎救出車外,據悉該民眾是名電視台前攝影師,他說當下是林志穎兒子自行開門喊「你抱我」,而林志穎被救出後還一度想起身查看兒子,該民眾的熱心行為救了父子倆,他說「如果沒救到人,我會難過一輩子!」

日期:2022-07-23

產業時事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5秒起火變廢鐵…電動車燒起來為何難撲滅?得出動「這工具」才能控局面!

以愛好賽車而聞名的藝人林志穎,今(7/22)日發生一起嚴重撞車事故,他駕著一台特斯拉(Tesla)Model X Long Range載著兒子行經桃園市中正北路,不料卻失控自撞機車分隔島,民眾見狀趕緊把父子倆從車上拖下來,約5秒後車頭便開始起火,整輛車燒到剩廢鐵。為因應環保趨勢,現今社會中,電動車在市場上的占比逐漸增高,但大家要知道的是,對於消防人員來說,如何撲滅電動車起火可是一大難題!為什麼?

日期: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