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林志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4補選開票/國民黨是贏家!柯P力挺候選人僅拿2千餘票、這鄉議員「綠地變藍天」,當選名單一次看

2024大選延長賽進入尾聲,2024年鄉鎮市長、議員補選週六(13日)投票,開票結果全數出爐,民進黨全軍覆沒,而國民黨則是這次補選中的大贏家,力挺人選幾乎全上。鄉鎮市長部分,有雲林縣虎尾鎮長、雲林縣麥寮鄉長、苗栗縣苗栗市長、台東縣大武鄉長,共計選出4位新任鄉鎮市長。地方議員部分,有台中市第15選區、宜蘭縣第4選區,選出兩位新議員。

日期:2024-04-13

職場生活

女健身「腦動脈瘤破裂」陷昏迷!平時無症狀,「這種頭痛」超危險,醫:3分之1恐直接死亡

知名連鎖健身房「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昨(9/15)日驚傳意外,一名女子操作「機械式臥推槓鈴」時突倒地失去生命跡象。最新消息指出,經搶救已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3,初判是腦動脈瘤破裂。發生意外後,World Gym公司回應,女子當時與先生一同前往,卻在重訓區自行運動時發生意外,現場立即給予協助並通報119、送往中山醫急救。

日期:2022-09-16

產業時事

566、愛之味、劍湖山... 橫跨食品、休閒、金融百億王國 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心肌梗塞離世 享壽81歲

「我們最敬愛的陳哲芳總裁,已於110年10月31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中安詳仙逝,享壽81歲。」耐斯集團今日下午發布這項令人遺憾的訊息。

日期:2021-11-01

幸福熟齡

我的症狀是「阿茲海默症」還是「巴金森氏症」?腦神經內科醫師10秒教你分辨

巴金森氏症跟阿茲海默症,因為這兩個都是外國語翻譯過來,所以大家會聽得很霧煞煞。教大家最簡單的,巴金森氏症就是一種動作障礙的疾病,動作會出現一些問題,那阿茲罕默症他是一個認知功能的障礙,會有記憶的問題。所以兩個不要搞混了。

日期:2020-04-16

幸福熟齡

睡眠障礙怎麼辦?失眠睡不著是睡前運動、洗熱水澡害的?腦神經內科醫師打破4大助眠迷思!

睡眠障礙怎麼辦?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睡前運動、洗熱水澡可以助眠,但其實這些習慣反而會讓你失眠睡不著! 我今天特別整理了一些比較常見的睡眠障礙錯誤迷思,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在新的一年脫離失眠,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

日期:2020-02-05

今選頻道

失智症,是50歲後人生的殺手!腦科名醫勸:這10食物最好少碰,吃錯恐腦鈍、大腦退化

腸道與大腦息息相關, 如果吃下不對的食物,不只腸道有狀況,也會藉由神經,引發大腦一系列發炎反應,因此腸道有「第二大腦」之稱。

日期:2019-08-02

今選頻道

比吃銀杏更有效?WHO證實:每天做對「這4件事」更有效預防失智症、高血壓

世界衛生組織在之前公布了預防失智的生活新指南,當時我看到這麼重要的資訊,就決定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日期:2019-06-25

品味人生

眼皮跳是中風、腦瘤警訊?林志豪醫師勸:出現發紅、腫脹4大症狀快就醫!

眼皮跳是快要中風了嗎?其實絕大部份都不是什麼令人擔心的問題,短時間就會恢復,但是如果真的一直跳不停該怎麼辦?

日期:2019-04-25

幸福熟齡

身體狀況百出是因缺B群!神經科醫師告訴你少了哪些元素

維生素B群包括維生素B1、B2、B5(Pantothenic acid)、B6、B12、維生素M(Folic acid)、維生素H(Biotin)、維生素PP(Niacin)等共八個維生素,這些維生素B群是水溶性的,除了維生素B12外,其他各種維生素B群都無法儲存在我們體內,很容易從尿液中排出。

日期:2019-04-18

幸福熟齡

林志豪醫師:每天做2個動作,高血壓、巴金森、失智症一網打盡!

腦神經內科門診有非常多的慢性疾病如中風、三高、失智、巴金森症、頭痛、頭暈、神經痛、全身痠痛、疲倦無力以及失眠等等,治療要達到效果除了藥物,更重要的是配合適當的生活習慣調整,其中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適當的運動。

日期: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