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林忠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是坐牢還是養老?魏應充、孫道存都在這待過!能種花草、周休二日…一文看「外役監」的日常

外役監脫逃受刑人林信吾殺警案轟動全國,外役監的話題也引起外界討論,究竟什麼樣的受刑人可以到外役監服刑,在外役監又是怎麼樣的生活?在2017年時曾報導外役監的話題,帶讀者一起來回顧。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鴻海、泰國國家石油成立合資公司!擬砸10至20億美元建構東盟電動車樞紐

鴻海(2317)與泰國國家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PTT)雙方透過線上儀式簽署合資協議,攜手在泰國打造電動車垂直整合生產據點。泰國副總理暨能源部部長Supattanapong Punmeechaow透過線上方式,參與簽約儀式並給予祝福。

日期:2021-09-14

產業時事

後郭台銘時代 鴻海9大諸侯當家

「我絕對不會再回來!而且我絕對不再干涉!」這一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股東會後記者會再三向國際媒體宣示,將淡出鴻海經營。

日期:2019-07-04

產業時事

走向集體決策 鴻海9人經營委員會名單出爐

鴻海將在今日(6/11)下午舉行法人說明會,超過百位法人會湧入土城總部,聆聽鴻海對美中貿易戰、蘋果和華為等客戶的訂單是否產生變化,以及未來如何安排接班布局,而這也是小股東關心的事。

日期:2019-06-11

職場生活

台數科吃下東森電視 卡在這兩關

東森電視交易案,歷經多方搶親,新買家台數科終於浮上枱面。然而,這家系統業者股本不大,卻能吃下台灣最大電視頻道,背後實力令人好奇。

日期:2017-01-19

財經時事

王令麟、林忠正聯手修法開方便門 P.42

二○○一年立法院通過「公司法」一五六條修正案,王又曾家族根據新法,董事會做成決議亞太固網不公開發行。從此以後,王又曾家族更牢牢掌握亞太固網六五六億元的資金,亞太固網的財務黑洞也從此刻開始漸漸黑不見底。

日期:2007-01-18

財經時事

辜仲瑩資金操作惹來一堆麻煩事 P.82

日前金管會委員林忠正爆發弊案,檢調大舉搜索開發金,總經理辜仲公司治理的話題再度成為焦點。據了解,檢調的重點就在瑞陞國際以及環華證金交易的過程中,所引發的各種疑點。

日期:2006-11-09

財經時事

張水江、邱復生將分道揚鑣? P.34

「為了因應階段性的改組,董事會通過新的人事案,張董事長水江專任年代資訊董事長,董事會並通過王麟祥先生擔任年代網際事業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的人事案」。這是六月三日年代董事會發給全體員工的人事通知。這個人事案,似乎象徵著這幾年來深受邱復生倚重的資深媒體人張水江,將與前 TVBS 童再興、前年代網際董事長林忠正等人一樣,一步一步淡出邱復生的權力核心。

日期:2002-06-06

財經時事

親愛的 我把甘蔗園變成賽車場 P.110

在民風淳樸的農業縣雲林縣古坑鄉,占地五十公頃的台糖甘蔗田已經消失了,明年三月,一座世界級的方程式賽車場即將在此誕生。電影︽生死極速︾的賽車熱潮,將栩栩如生地出現在台灣,或許還能成為取代職棒的另一項刺激運動。而這位向台糖租地辦賽車場的老闆,就是立法委員林忠正

日期:200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