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林昀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71期︱新產第1季財報與0403地震損失評估

新產第1季獲利表現亮眼,不過,0403大地震讓許多人擔心第2季獲利可能會有所下降。我們認為,地震賠付對第2季獲利影響輕微。至於近來美國公債殖利率走揚,我們也認為對新產利大於弊。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本週登場!AI智能×數位創新×永續投資搶先看!

為鼓勵全民對理財有正確的認識並掌握最新投資趨勢,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景 。《今周刊》主辦「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將在11月24日–11月26日為期三天,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3-11-20

職場生活

亞運桌球/莊智淵林昀儒謝謝你們!「老少配」力戰五局奪17年首面男雙銅牌,上次是他搭蔣澎龍

台灣桌球「老少配」組合莊智淵/林昀儒組合,週日(10/1)在杭州亞運桌球男雙4強對上當今世界男雙第1的南韓王者組合張禹珍/林鐘勳,可惜在力戰五局後,莊智淵/林昀儒組合以局數1比4落敗,無緣晉級金牌戰而屈居銅牌。這是自2006年杜哈亞運、17年來,台灣桌球男雙在亞運的首面獎牌,前一次是正是由莊智淵與名將蔣澎龍聯手贏得銅牌的殊榮。

日期:2023-10-01

產業時事

莊智淵、林昀儒聯手擊退中國名將,「晉4強」保底銅!「桌球教父」談逆轉關鍵:落後時仍不放棄

台灣桌球隊征戰杭州亞運,台灣一哥林昀儒、「桌球教父」莊智淵聯手出擊,30日在男雙八強賽對上中國名將林高遠、梁靖崑;台灣組合從0比2落後的絕境局面,最終以3比2逆轉勝,驚奇搶下4強門票,確定再添一面獎牌。

日期:2023-09-30

職場生活

林昀儒母親自願提前校長退休,「選手電鍋」竟是動力之一:在最美的點為愛的人停下來是幸福

編按: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陳思羽,今(6/25)日凌晨在WTT突尼斯挑戰賽混雙決賽,以11比6、13比11、11比9擊敗韓國組合奪冠,這也是林昀儒、陳思羽搭檔後的第2冠。被暱稱為「小林同學」的林昀儒,從東京奧運以來備受各方矚目,目前男單世界排名第9,與陳思羽搭檔的混雙則排名第10。長期在外征戰,面對的不只是身心的試煉,還有適應不同環境的挑戰,而林昀儒的母親陳貴玲,就為了陪伴兒子追夢,在2021年提前從壯圍國中校長一職退休。「每次林昀儒出國比賽,我都會去找當地的中國餐廳,有一次陪他去葡萄牙拿奧運資格賽時,飯店房間有個小廚房,我乾脆就買鍋子,拿出自己從家裡帶來的醬油、米,滷了一鍋家鄉味滷肉及家鄉菜。」林昀儒的母親陳貴玲,是壯圍國中校長,為了能專心陪孩子征戰全世界,她決定52歲,也就是今年提前退休,還有個關鍵影響她的決定,那就是有次看到日本選手伊藤美誠團隊為了好好吃頓飯還自備電鍋,讓她覺得自己也該來打理林昀儒的生活。「50歲之後,你還有夢可以追,還有事可以做,還有人可以愛,人生可以變得更美好。」陳貴玲認為,現在是個機緣,在最美的點為所愛的人,轉身停下來。(原文刊載於2021/8/2,更新時間為2023/6/25)

日期:2023-06-25

產業時事

有影》「小林同學」林昀儒搭檔陳思羽,直落三擊退世界排名第7南韓組合 WTT第2冠到手

今周刊編按:WTT挑戰賽突尼斯站,今(6/25)日凌晨台灣好手林昀儒、陳思羽在混雙決賽上對戰南韓組合林鐘勳、申裕斌,雖然林昀儒、陳思羽搭檔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但面對世界排名第7的林鐘勳、申裕斌組合沒有毫無怯意,一開局就展現絕佳默契以11比6拿下首盤,雖然第二局遭遇小亂流纏鬥成為平手,但接下來以13比11、11比9勝出,最終以直落三聯手摘冠,這也是兩人搭檔以來第二座冠軍。

日期:2023-06-25

職場生活

全壘打送愛心 長榮航空攜手洛杉磯天使隊 共推全壘打慈善贊助

長榮航空宣布與合作長達6年的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共同推出「全壘打慈善贊助」活動。凡在本賽季洛杉磯天使隊的主場擊出一支全壘打,長榮航空就捐贈美金一千元,且無上限次數,與「洛杉磯天使隊棒球慈善基金會」(Angels Baseball Foundation)共同關心各項青少年議題,雙方將體育賽事的合作擴大為慈善公益的具體行動。

日期:2023-04-07

產業時事

有影》替桌球教父復仇成功!「小林同學」林昀儒直落四打垮中國新星 WTT奪冠精彩影片曝光

WTT挑戰賽薩格勒布站,台北時間19日深夜台灣「沈默殺手」林昀儒面對中國大陸向鵬,以11比8、11比9、11比5、11比8直落四摘下冠軍,WTT官方Youtube頻道負責轉播的英文主播賽後稱讚,這次在WTT挑戰賽薩格勒布站奪冠的小林,打出個人自2019年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接連擊敗大陸名將馬龍、樊振東一舉奪冠之後另一場超水準表現。而林昀儒這場比賽的精彩過程影片也曝光了。

日期:2022-06-20

全台防疫報導

桌球國手林昀儒出國比賽返國陽性確診! 桌協秘書長證實此事:目前身體狀況正常

去年東京奧運,桌球好手林昀儒與鄭怡靜搭配,拿下奧運混雙銅牌,一戰成名!近日林昀儒又與鄭怡靜搭配,參加WTT球星挑戰賽決賽,獲得銀牌榮耀歸國。返國落地採檢後,傳出林昀儒出現陽性反應確診;中華民國桌球協會也於今(2)日證實此事情。

日期: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