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林明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產林家「起家厝」動土,南港開發案拚2027年完工! 全台擁45萬坪土地,竟是台灣科技業背後隱形冠軍?

「這案子算是國產資產活化的第一槍,未來我們也會持續觀察,複製這樣的模式。」今(22)日上午,國產建材實業集團董事長徐蘭英在國產建材南港大型開發案動工典禮上致詞分享。

日期:2022-11-22

產業時事

長榮航空會對罷工事件讓步?看這幾年營運成果就知道了

長榮航空工會為了保障自身權益,從6月20日下午開始進行罷工,每天都有不少航班被迫取消,來往旅客紛紛跳腳。而資方在罷工隔天立刻進行提告,對工會每天求償3400萬元。由於勞資雙方氣氛劍拔弩張,除非有一方讓步,否則短期恐難見到曙光。

日期:2019-06-23

投資理財

消失的電腦代號

20年來有400家企業從股票市場上消失無蹤,統計起來比率竟高達兩成。股票能帶來財富,但可能也會把投資人心血全部吃光。從過往的慘痛例子,必須學到教訓。

日期:2017-04-06

財經時事

企業工會訴求 已獲正面回應 爭春節正常休 台鐵產業工會有理嗎?

台鐵強制加班引發近千人連署,打算於春節「休假」,恐將影響疏運,企業工會和產業工會也因此隔空對話。到底兩個工會在爭什麼?

日期:2017-01-26

產業時事

狂飆失速的接班人 林明昇

二度空難、收掉威航、解散復興航空,近三年來,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凡現身新聞版面,沒有一件是好消息。

日期:2016-12-22

產業時事

復興航空解散 最該搞懂的兩件事

近年法院批准公司重整件數不到兩成,重整成功機率更低,興航明快解散,反而較有可能完整清償。但興航第一時間澄清不停飛,是重大瑕疵。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斷尾求生!興航怎麼走到收攤這步?

台灣最老字號的民營航空公司復興航空,驚傳停飛並解散,在市場投下震撼彈,這家曾寫下台灣最高獲利率的航空公司,其實早露出敗跡⋯⋯。

日期:2016-11-24

產業時事

一張總裁文告 牽動中興保全轉型大計

國內保全業龍頭中興保全,繼一月宣示進軍物聯網後,四月又啟動組織再造,轉型的態勢愈趨強烈,主導一切的,是看似隱身幕後的董事長林孝信,也是他出給小兒子林建涵的接班考題。

日期:2015-05-07

產業時事

中保物聯網 二公子領銜 父兄默默當隱形人

「中保無限+,你+了沒?」近日中興保全在電視上強打物聯網應用的新廣告,代言主角不是別人,正是中興保全副執行長林建涵,搶先哥哥、SIGMU集團副總裁林明昇一步,為自家公司拍了電視廣告,今年一月十五日也為此舉行上市發表會。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復興航空推廉航 林明昇找來媒體人掌舵

復興航空旗下廉價航空品牌「V Air威航」,在三月二十四日宣布經營團隊,找來具有網路行銷背景的資深媒體人隆章琪擔任總經理,而非從既有復航體系或航空業界中挖角,選才出乎外界意料。

日期:201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