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林明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才剛經歷7.2強震!天王星大樓「警戒線外日常照舊」⋯BBC記者:「3大應對措施」養出台灣抗震力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BBC駐台記者形容,所有的救災人員和媒體全擠在大樓周圍,但警戒線外的花蓮市,日常生活一切照舊,完全無法想像這座城市剛經歷過一場大地震,他也歸納出台灣這次的抗震成果,除了運氣、法規完整之外,還有3大應對措施發揮了作用。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桃園航空城公司與MOU合作夥伴交流 共推航空城計畫產業發展

桃園航空城計畫進入實質開發階段,優先產專區招商行動緊鑼密鼓展開,因此桃園航空城公司於9月30日(四) 邀請MOU合作夥伴及桃園市政府地政局、經濟發展局,針對桃園航空城計畫開發進度與產業規劃特色與有意進駐企業,進行交流對談。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陳錫禎於會中致詞表示,航空城公司至今已簽署49家MOU合作夥伴,透過「桃園航空城合作備忘錄夥伴交流座談會」分享並廣納產業界寶貴意見,期待MOU合作夥伴未來進駐後,帶動航空城計畫整體經濟成長與發展。

日期:2021-09-30

投資理財

營建改革牛步 台南重演九二一悲劇

一樓嚴重破壞、一屋公司不負責,乍看是二○六震災主因,其實是九二一災後鑑定。相隔十七年,營建防震仍陷相同陋習,台灣人真能從每次災變學到教訓?

日期:2016-02-18

投資理財

黑心建商林明輝還有多少未爆彈?

台南震災受害最慘的維冠金龍大樓,由建商林明輝所建,他慣以「一案建商」方式,不斷更改公司名稱、轉移陣地推案,他還有多少未爆彈?

日期:2016-02-18

投資理財

全球股市回溫 第四季可望迎高點

雖然景氣對策信號出現連續八個藍燈,但台股在全球股市帶動下,不畏基本面疲軟,逆勢攻上季線。專家認為,美國若能持續復甦,甚至扮演世界經濟領頭羊,第四季台股即有望挑戰年初高點。

日期:2012-08-09

職場生活

「陌生的孩子」帶出思考--兼論矽瑪科技(3511)

「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這部電影帶出了太多可以思考的內容,它可能是人性思考 ,當然也可以導入企業經營的連動啟發。

日期:2009-02-19

財經時事

台塑四寶檔檔都有百元實力 P.90

身為傳統產業股龍頭的台塑集團,股價雖看似走到這波石化景氣多頭的新高價位,但預估石化產業還有兩年的多頭要走,加上其本益比不高,只要拉回,都是絕佳買進時機;「台塑四寶」的台塑、台塑化、台化和南亞股價,都有機會上看百元。

日期:2007-07-05

財經時事

雷凌、聯發科尚有股價補漲空間 P.100

由於產業特性的緣故,IC設計受景氣影響明顯,今年IC設計的行情,應是台股上看萬點的前兆。不過IC設計漲多之後,後市觀察重點應以聯發科為指標,至於瑞昱以及興櫃的雷凌,因多頭格局還沒走完,也是可用之兵。

日期:200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