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林明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有心結?蔣尚義回鍋中芯 粱孟松隨即請辭:「感到不被尊重、信任」

前武漢弘芯執行長蔣尚義回歸中芯國際擔任副董,再讓中國半導體界掀起一股波瀾,然而,同為台積電出身的中芯國際現任聯合執行長梁孟松,卻傳出於15日已向董事會提交請辭,認為在蔣尚義人事案之中,自己事前對此事毫無所悉,感到已經不再被尊重與不被信任。

日期:2020-12-16

財經時事

「發財祕笈」掛在牆上裱框? 林明進:是要用來「警惕」自己,不要學那樣的動作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有限公司」之實名制口罩,經藥師公會通報,被政風處查獲輸入數批約337萬餘片陸製原料非醫療用口罩,以醫療用名義混充醫療用口罩,進入各大藥局實名制通路銷售。負責人林明進今(9)日上午接受訪問再次向社會大眾致歉,並強調自己「人可能不好,行為可能不好,但產品絕對沒問題,不論實名制或工廠生產的口罩,都不會是黑心商品。」

日期:2020-09-07

財經時事

加利牆上掛5招發財祕笈 赫見「下波疫情爆發重施故技」

加利公司涉嫌以大陸口罩混充為台灣國家隊所製,進入實名市場,有媒體發現負責人林明進在靠近神桌的牆上掛了一份寫有五條「發財祕笈」的裱框,裡面提到「永猷銘言錄:當疾病發生時先停止出貨給舊客戶」等,永猷則澄清表示,永猷員工、老闆從未說過這種名言,「也不知道是從哪裡來」。

日期:2020-09-06

職場生活

唐鳳踢館阿滴兄妹英文語速 網友驚呼:腦波被控制了

網紅阿滴及滴妹與政務委員唐鳳對決英文語速,到底兩個英文教學Youtuber對上智商180的唐鳳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他們共同進行了一個企劃,協助唐鳳推廣社會企業產品,並挑戰用20秒的時間進行商品介紹,看看誰的英文語速最快。

日期:2020-09-05

財經時事

加利口罩「6大更換要點」 藥師公會:跑對地方才能換貨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遭食藥署查獲將陸製口罩混充實名制口罩銷售,負責人林明進坦承犯行並於今(5)日350萬交保;據調查,自8月起已有逾337萬片陸製口罩流入市面,昨開放民眾至藥局、衛生所等處退換貨,首日總計換貨量共達53.5萬片,所衍伸的費用也將向加利科技求償。

日期:2020-09-05

財經時事

從一場「假MIT口罩風暴」看:連實名制口罩都有假,如何相信政府能管好美豬標示?

「用中國製口罩混充為台灣製口罩,且在實名制通路販售,不只是產地問題,更涉犯詐欺罪。」業鑫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陳業鑫氣憤表示。

日期:2020-09-04

財經時事

美國人不喜歡中國口罩,卻拿來欺騙台灣人?加利老闆心裡想的是利潤,卻拿員工權益當藉口

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的說詞,自相矛盾,漏洞百出。

日期:2020-09-04

財經時事

加利混用陸製冒實名制口罩 王美花斥:害群之馬、還怪東怪西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遭查獲以大陸製口罩混充為台製醫療用口罩進入實名制市場,負責人林明進抱怨是因經濟部不斷增加配額所致。經濟部長王美花今說出重話:「他做錯還要怪東怪西,害群之馬傷害了國家隊的榮譽感,非常不可取!」

日期:2020-09-04

財經時事

陸製口罩假冒MIT 加利老闆爆料:其他業者也這麼做

新北市加利科技公司遭查獲,8月時輸入337萬片陸製非醫用口罩混充「MIT」,老闆林明進晚間現身接受媒體訪問,再次大吐苦水,除指控有大型國家隊不按時交貨,增加產線壓力,更爆料,有混帳國家隊把品質不佳的口罩混入,「其他業者也這麼做」。

日期:2020-09-04

財經時事

八里口罩國家隊混大陸製 業者喊:趕快把我踢出國家隊

新北市八里區加利科技有限公司遭查獲,8月間從大陸安徽輸入數批約337萬餘片非醫療用口罩,混充醫療用配送至新北市10行政區與宜蘭縣及少數台北市地區。目前食藥署、檢調人員仍在廠內調查,負責人林明進接受記者電訪時大吐苦水,稱被國家徵用以來,為了生產量能疲於奔命,且進口的大陸口罩為工業級,防護率高達99%,比許多國家隊產品品質更佳,「做了錯事一定會承擔,但希望趕快把我們踢出國家隊,員工已經快要受不了。」

日期:202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