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林智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棉花糖女孩變女神!議員鄭孟洳剷肉30公斤、拜票被問為何本尊沒來?「靠2招」幾個月就健康瘦

順利挑戰連任成功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在減肥瘦身方面也突破自我減重30公斤,日前她在臉書PO出與2018年宣誓就職的對比照,從穿5L SIZE的棉花糖女孩,變成現在穿M號,勵志過程讓許多人直呼不敢相信。因為外型改變太多,甚至讓選民一時認不出來,鄭孟洳表示:「常被問到底是不是本人,明明我出去拜票,都會被問為什麼沒有親自出來拜票。」過去因為外型圓滾滾被不理性民眾抨擊太醜、太肥,為此受到刺激的鄭孟洳下定決心要和小叮噹身材說掰掰,由於前後對比太大,更有不肖業者盜用鄭孟洳瘦身有成的照片做成減肥產品廣告四處詐騙,曾讓她在臉書澄清「減肥廣告是假的」。究竟鄭孟洳是如何減去30公斤的?她表示全靠運動和飲食健康,「最主要是要瘦得健康」,她也說自己會繼續健身,下個目標是要練出腹肌。

日期:2022-12-30

2022縣市長選舉

高雄選情太冷「議會未過半」,藍綠誰都沒佔到便宜!陳其邁未來想推市政 得看第三勢力臉色

九合一大選正式落幕!今年高雄選舉相當冷,投票率僅58%,也使得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各個陷入苦戰,頻頻喊出「搶救關鍵一席」。這次市議員選舉,民進黨提名36席、國民黨提名34席,為得就是力拼「議會過半」,但選舉結果出爐後,國民黨獲得29席、民進黨27席,無黨籍及其他小黨為9席,雙方都沒能挑戰終極目標成功。

日期:2022-11-27

產業時事

三立林崑海病逝/野雞車「豬哥亮歌廳秀」讓他變影視大老,再靠土地重劃「身家一翻十倍」

民進黨重要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海董)罹癌病逝,享壽70歲,傳奇人生謝幕。林崑海人生際遇充滿故事性,從計程車司機、經營錄影帶事業,一手打造擁地產、掌媒體、控政界的海派帝國,身家數百億,堪稱政商媒三棲的南霸天。林一手扶植的民進黨派系「海派」實力強勁,橫跨政媒也引發雜音,近年轉型為「湧言會」,力圖正名擺脫海董色彩。沒有林崑海的湧言會,權力分工、路線風格、核心理念是否產生質變,備受矚目。

日期:2022-02-15

財經時事

李眉蓁力挺佔立院、猛批陳菊...林智鴻嘆:政治不應該超過人性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以破門佔據立院議場的方式抗議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出任,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當晚也在臉書PO文力挺,並批評陳菊「三分治理市政,七分培養派系」;這讓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不禁感嘆說:「當年的開心合照,親切互動都化為雲煙了嗎?」,並提醒李眉蓁,政治不應該超過人性。

日期:2020-06-29

產業時事

韓粉票選...藍營高雄市長最佳參選人是「他」 陳其邁公布團隊名單確定沒黃捷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將由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征,而國民黨至今尚未推出人選,有網友於支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臉書社團中,發起「國民黨如有用初選,你會讓誰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呢?」投票,至截稿為止,第一高票是前高雄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

日期:2020-06-22

產業時事

罷韓案開始投票! 民進黨議員爆「投票所有人監視」:立馬報警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於今(6日)上午8時開始投票,若同意票數超過57萬4996,則韓國瑜將會遭到罷免。高巿府警察局在市內每個投票所都有設置警力,不過卻有民進黨議員宣稱,不只一個投票所遭人監視,已報警處理。

日期:2020-06-06

產業時事

私德風暴!韓國瑜的三大罩門 恐反讓郭王柯結盟「師出有名」

「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誰能料想得到,說出這段「砲韓挺英」的發言,竟是國民黨中評委,公開表態支持敵對陣營,無非引起一片譁然。國民黨初選結束後,韓國瑜的罩門一一浮現,這時再傳出郭王柯結盟的可能,恐怕最傷的正是韓國瑜的選情。

日期: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