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林書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繼貼身翻譯A錢簽賭...大谷翔平遭爆去年早簽婚前協議,牽涉金額有多高?道奇隊簽約金211億全梭哈

人紅是非多。大谷翔平除了貼身翻譯被爆簽賭之外,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引述律師事務所高層的話報導,大谷(29歲)去年曾到事務所洽談一份契約,後來才知道這份契約就是婚前協議書。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PLG/林書豪竟違反禁藥規定!新北國王承認了:誤用「靜脈雷射」療法…醫揭為何不允許

PLG職籃聯盟人氣球星林書豪日前因足底筋膜炎養傷復健缺賽,不料近日球團YouTube頻道「國王的一天」影片系列中,林書豪在某間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LIB)治療,此舉恐怕違反WADA(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的禁藥規範,引發外界關注。在對此,新北國王已緊急開會處理,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承認誤用運動禁藥,同時也下架該影片。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只要你創業我馬上投資你5億!」三鼎生技董座歐耿良:當時我心想,他要不是騙子,就是家裡開銀行

他不僅是臺北醫學大學最年輕的院長,也是臺灣第一位非醫學背景出身的牙醫學院院長;同時將工程背景與醫學跨域整合,於2006年成功開發出臺灣第一支人工牙根品牌;也是醫學大學第一位榮獲國科會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及科技部傑出研究獎的得主。在北醫大,時任主任的歐耿良帶領生醫器材研發暨產品試製中心,透過產學合作的方式,進行生醫器材研發轉譯,包括3D生物列印,建立完整的生醫器材及生物性3D列印系統。這一項技術,讓歐耿良締造全國生技類最高金額技術授權案、國科會投資報酬率最高技轉案,也成為臺灣第一家從學界衍生的生物3D列印新創公司董事長。 跨足學界和業界的歐耿良,在學術研究、研發與技轉上的殊榮不勝枚舉,但坐在汐止科學園區、帷幕大樓辦公室內的他,談及創業過程,卻好似在講別人的故事般輕鬆,甚至淡然的說:「第一名或最年輕,對我來說那一頁已翻過去,已成歷史。」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高中同學悼念陳俊翰「最極致的強大」:數學考試只靠心算、熟練世紀帝國II、還是翻白眼高手...畢業20幾年後人生啟示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多次邀約,這一次,俊翰終於決定不再拒絕,留下他很不一樣的身體,自由自在的飛翔去了。

日期:2024-02-17

職場生活

投資運動的新機會

根據《富比世》估計,一支NBA強隊的價值,可高達60至70億美元,足以創造豐厚獲利。運動產業具備強大的周邊產業帶動能力,甚至是最好的企業ESG策略之一,這樣的機會是否值得投資?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出遊發現不對勁,一檢查心臟3根血管竟皆堵塞...退休台商兩度心肌梗塞「就好像跑完步喘不過氣那樣」

文/張雅琳三條心臟主要血管皆嚴重鈣化,原本想要放棄的李宗鎮,因醫師李文領的一句話激起希望,團隊用左心室軸型幫浦突破困局,讓他遠離「提心吊膽」的日子。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展逸搶攻中國線上業務 迎接台灣實體課復甦 拚三年虧轉盈 王建民經紀公司翻身實錄

今年四月甫登錄興櫃的展逸國際,翻轉疫情期間連三年虧損的低谷,今年累計營收破六億元大關,創歷史新高。看從球場轉戰商場的張憲銘,如何打開體育新市場?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陳建州退出PLG股票全賣了…改制後找Costco亞洲區總裁當會長!他竟是「80年代林書豪」?

P. LEAGUE+ 周一(11/6)公布改組,將以協會制邁向新階段開展新局,首任會長由台灣籃壇代表人物張嗣漢出任,PLG表示,希望借重其中華隊國手經歷,結合累積30餘年外商企業治理經驗賦能聯盟,再創職籃榮景。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陳建州握有大部份PLG股權,擁有的股票都已脫手,由PLG買回。

日期:2023-11-07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運動熱情深植DNA 艾訊推動職工運動打造活力團隊

專門生產製造工業電腦產品的艾訊股份有限公司,自1990年創立至今已舉辦過15屆運動大會,中間雖幾度因疫情等因素暫停辦理,但終於在今年疫情結束之際,重啟一年一度的企業運動會盛事。艾訊的運動大會,通常都是由楊裕德董事長親自領軍帶隊參加,人力資源處處長許迪翔表示:「董事長本身就非常熱愛運動,所以他相當鼓勵和支持推動企業職工運動。」不僅場上競爭激烈,場邊觀賽者熱情賣力的加油打氣聲更是此起彼落,從大家全情投入的熱血表現,就不難看出艾訊上下一心對運動的熱愛與支持。

日期:202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