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林朗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之鋒、黎智英相繼被判刑、羈押 面對國際人權聲援浪潮再起 中國的下一步是?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以及成員周庭,被指控去年涉嫌參與反送中,遭港府判刑;翌日,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除了《港版國安法》的多項指控外,還被另開一案,以詐欺罪起訴。聞訊,國際社會湧現聲援浪潮,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公開發表聲明,批中國政治迫害。不過,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分析,中國就是看準國際正處於權力真空時期,對香港議題僅能以呼籲表態,趁勢測試美國與其他強權的態度,並拉高未來經濟、貿易談判籌碼。

日期:2020-12-04

產業時事

曾被港媒譽為「改變時代的新青年」 如今…黃之鋒等三人遭押、下周宣判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0-11-24

產業時事

唱國歌沒有立正站好要關3年!剛擺脫《逃犯條例》 香港人再度面臨自由考驗

港人的抗爭步伐恐怕難以停下!特定場合不唱國歌、隨意篡改國歌旋律,都有可能被定罪—— 備受爭議的《國歌法》延期至下個立法年度恢復二讀,巧妙避開G20高峰會,以時間換取空間的做法,觸動港人敏感神經。球場上揚起中國國歌聲,迎來的卻是噓聲不斷,國歌法牽動的,實質上是港人對自我身分認同。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17歲少年黃之鋒 讓外媒看見香港「雨傘革命」

走在路上,你可能不會多看這名相貌平凡的大男孩一眼,但他是《華爾街日報》筆下,香港爭普選運動的靈魂人物;《紐約時報》更封他為「民運領袖」。未滿十八歲的黃之鋒,憑著超齡思想與過人衝勁,激起香港人改變現狀的企圖心。

日期:2014-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