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林村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灣大車隊推出專屬城市通勤族的享樂王卡 「永豐55688聯名卡」 打造新生活服務生態圈

疫情趨緩,正逢全台百貨週年慶火熱開打及政府五倍券上路,刺激民眾外出消費。台灣大車隊看準解封出行商機,與永豐銀行推出結合出行服務與生活消費的「永豐55688聯名卡」,一次端出三大好康:『搭車15%回饋、直升鑽石熊、T Points可全數折抵車資』,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凡申辦「永豐55688聯名卡」,前一萬名即可直接升等55688 APP會員鑽石熊等級,綁卡付車資最高享即時回饋15% T Points,等於趟趟85折,搭車當日一般消費加碼回饋至7% T Points,T Points每點可折新台幣一元,讓民眾一卡滿足交通與吃喝玩樂等多元生活需求。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台灣大車隊勇奪創新商務獎兩大殊榮 獲最佳技術暨管理創新肯定

全國計程車業第一品牌「台灣大車隊」,於7月28日獲頒《2021創新商務獎》「最佳技術創新獎」、「最佳管理創新獎」兩大獎項榮譽,分別由【台灣大車隊AI技術預測叫車熱點】、【台灣大車隊企業會員乘車服務】脫穎而出拿下獎項。台灣大車隊集團董事長林村田表示:「為照顧全台司機與乘客,實現打造以人及服務為本的科技生活產業為願景,台灣大車隊近年來加速推動數位科技發展,進行對外服務M化轉型、對內流程E化佈局,用心引領台灣計程車產品與服務創新,很榮幸這些努力與成果獲得評審的高度肯定。」

日期:2021-09-01

產業時事

「加一次油800元,跑一天連油錢都賺不回來」運量暴跌8成,台灣大車隊如何帶2萬名司機逆勢求生

5月15日,雙北升級3級防疫警戒,熱鬧的街景瞬間宛如空城,看在小黃司機的眼中滿是焦慮,計程車龍頭台灣大車隊在這波疫情中使出渾身解術,在攻防並進的策略下,盼的是疫情趨緩的曙光。

日期:2021-06-09

產業時事

台灣大車隊響應防疫 鼓勵全台司機戒菸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灣大車隊全力貫徹各項防疫措施,更有感此次病毒對吸菸者的危害尤其明顯,在這個全民防疫的重要時刻,七度攜手董氏基金會,號召旗下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55899 My Taxi和55688代駕的職業駕駛司機們,共同支持「2020戒菸就贏比賽」,鼓勵全台2.2萬名司機一起參與「戒菸」或「助人戒菸」的實際行動,透過戒菸增強自身抵抗力,不只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更為全台乘客打造安心舒適的乘車環境。

日期:2020-04-08

職場生活

交易量暴增背後 台灣嗶經濟多熱?

你的行動支付生活,開始啟動了嗎?從早上第一杯咖啡、中午叫便當,甚至路邊停車費,手機就能搞定。業者積極布局,讓嗶經濟更有感。

日期:2016-08-18

產業時事

2013年財經風雲人物 傳產篇

2013年,是眾多英雄落難的一年,也是台灣籠罩在低氣壓的一年。一向讓國人引以為榮的品牌之光,宏達電、宏碁身陷泥淖;然而,有幾顆星星在陰暗無邊的夜空襯托下,更顯耀眼。大立光電創辦人林耀英、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儒鴻董事長洪鎮海等,逆勢開創事業新顛峰,證明再怎麼壞的年代,還是有新英雄出頭,他們衝破經營難關的不二法門,正是專注與定力。

日期:2013-12-12

產業時事

台灣大車隊半年營收破五億

上市櫃公司上半年營收陸續出爐,計程車龍頭台灣大車隊六月營收高達九九四○萬元,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累計上半年營收五.一六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兩成。

日期:2013-07-18

職場生活

林村田顛覆運輸業 開拓二十億元小黃王國

有朝一日,開計程車也能領分紅配股?這一天可能真的不遠了。林村田一手打造的計程車王國,用創新的手法管理車隊,未來很有機會複製到中國市場,成為兩岸的「小黃大亨」。

日期:2012-05-31

財經時事

全虹拱手讓人 ?林村田愧對老戰友 P.26

沉寂已久的電信界,再傳喜事!日前,遠傳搶親成功,以十二億(每股十六.二六元︶的代價入主全虹,台灣大飲恨出局。以全虹每股淨值僅十三.六元來看,徐旭東這回談買賣,出手闊綽又爽快,跌破各界眼鏡,不過,賣得好價錢的全虹老董也是創辦人林村田,把「甜蜜的包袱」高價脫手之後,頓時失去事業重心,讓人不禁想要問,這位通訊行開山祖師的下一步究竟要往哪兒走?

日期:2005-01-20

財經時事

半年不在家 全虹虧掉二億元 P.90

今年以來,國內三大手機通路商之一的全虹通信,新聞似乎特別多,先是四月初原總經理邱義城驟然離職,接著門市也由原本的四百六十家,大幅銳減到四百家上下,近來更傳出林村田周轉不靈,由台灣大哥大入股的消息。

日期:200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