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林柏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直播中/金馬60入圍影片劇情介紹、網路直播哪裡看...周處除三害、疫起、鬼家人最愛哪部?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25(六)晚間19:00,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入圍影片中,以《五月雪》入圍9項獎項最多,《疫起》8項居次,《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周處除三害》都各入圍7個獎項。另外,《白日之下》、《年少日記》則是入圍5獎項,《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本日公休》也都有4項入圍好成績。

日期:2023-11-20

職場生活

金馬60/曾被李安盛讚是台灣小生接班人!許光漢花7年,從「演員實習生」拚上金馬殿堂角逐影帝

2023.11.17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登場,許光漢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首度入圍金馬影帝,與搭檔林柏宏雙雙入圍。電影導演程偉豪也許願許光漢及林柏宏能「雙蛋黃」得獎,他認為兩位男主角值得讓金馬影史再添一組雙蛋黃影帝。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裡,許光漢飾演恐同男警吳明翰,因誤撿紅包從此人生衰運連連,不只要與男人冥婚,還得與傲嬌死Gay的「鬼老公」聯手辦案。在戲裡他一改過去男神形象,飆髒話、更頗為犧牲的挑戰全裸跳〈舞孃〉,此次金馬入圍也讓他達成金馬、金曲、金鐘的三金大滿貫的藝人之一。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賴清德副手是誰?賈永婕再度被拱,她搶當文化部長:誰比我更了解台灣的演藝文化?

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個月,「四腳督」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為賴佩霞之外,其餘參選人副手都未出爐。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先前爆料,副總統賴清德曾詢問藝人賈永婕要不要當副總統?兩位當事人都否認這件事。然而,賈永婕「再度」被推薦當副總統,這次推薦她的人,正是她的閨密郁方,郁方不僅推薦賈永婕當副手,也推薦自己當文化部長。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隨行專訪〉踢球小男孩一句「我想當醫生」 把林柏宏惹哭 貧童追夢給他的震撼一堂課

2023.11.17編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登場,林柏宏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第二次問鼎金馬影帝,與搭檔林柏宏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的林柏宏,是演藝圈知名的「高學歷男神」,大二那年參加當時最火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靠著一首《小情歌》奪下高分。雖在10強止步,但也因此後來才被導演傅天余相中演出電影《帶我去遠方》,正式開啟銀幕之路。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飾演的男同志毛邦羽,纏上刑警許光漢的原因不只為了冥婚,其實心繫陽世未了的心願,在劇中,毛邦羽與父親的衝突、與前男友的藕斷絲連到與吳明翰的相互扶持,都讓人越看越喜愛這個角色。事實上,林柏宏駕馭喜劇能力堪稱同輩男演員中的佼佼者,7年前就以《六弄咖啡館》拿下金馬53最佳男配角,今年金馬60入圍名單一出爐,最佳男主角獎就被稱為「死亡之組」,看到自己與許光漢同時入圍,驚喜萬分的林柏宏也忍不住發文大喊「不敢相信!!!」兩位男主角是否會讓金馬影史再添一組雙蛋黃影帝?粉絲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導演都同樣期待。(以下為林柏宏接下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活動代言人時,今周刊的隨行專訪)

日期:2023-06-28

品味人生

金鐘57》為照顧中風母,一度暫別演藝圈…楊貴媚拿過金鐘、金馬,這次再搶實境主持人獎

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連3年獲得金鐘提名的《阮三个》,至今已播出第三季,今年也毫無懸念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本季主持人由金馬影后楊貴媚共同搭檔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擦出不同火花。其中,62歲女星楊貴媚,出道至今已43年,演出超過無數部電影、戲劇作品,也曾獲得金鐘、金馬殊榮。這次入圍的《阮三个 3》節目主打實境特點、以在地文化為主軸,本季在台東成功的海邊民宿做為據點,透過鏡頭記錄趣事,也真實呈現出主持人與當地居民的有趣互動。過去,曾在生日當天接受訪問的楊貴媚,提到生日願望,她潸然淚下。對比母親突然中風,曾以《媽媽不見了》拿下「2017年亞洲電視大獎」的她,在劇中詮釋長照角色,堪稱是投射她現實生活的最佳寫照。(原文刊載於2019/4/15,更新時間為2022/10/13)

日期:2022-10-13

職場生活

它讓女星爭演酒女、男星搶當流氓...「華燈初上」凶手身分換了又換 3看點「抓眼球」成為高分台劇

由林心如、戴天易、編劇杜政哲聯手打造,以80年代條通(林森北)文化日式酒店為背景的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後全台颳起追凶熱,但杜政哲透露,劇本至少改過10版、凶手的身分一換再換,唯一沒變過的,就是必須「領便當」的死者。這部斥資2.5億元、傳讓Netflix花2.8億元搶下24集全球獨播權的台劇,到底夯在哪裡?3大「抓眼球」看點,讓你懂它為何讓人著迷。

日期:2021-12-17

職場生活

比親家還恐怖

多少兩岸夫妻就像大S與汪小菲,承受疫情、隔離、政治等各種不由自主,每個難題都像條線綁住他們,牽動其中任何一條都會加深勒痕,異常辛苦。

日期:2021-12-01

職場生活

Cartier Tank Must 翻玩經典,綠色「錶」心意

腕錶就有如人的第二張臉,訴說了品味,也透露出地位,作為Cartier最出名的一款錶,擁有百年歷史的Tank系列,其經典程度自然不在話下,不僅是時尚名人的最愛,同時也是經典保值的投資標的。

日期:2021-09-06

財經時事

看《火神的眼淚》刁民真那麼多? 消防前役男:戲劇還美化許多、現實更精彩!

消防職人電視劇《火神的眼淚》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播出的內容,指出消防人員雜事繁多,出勤救災、救護,還要接受民眾的刁難和無理的要求,甚至執行消防安檢時,還會碰上業者找議員「關說」;引起網路上熱議,「真實世界是否像戲劇演出的那樣?」對此,有網友表示曾當過消防役男,服役期間,確實碰到許多類似戲劇內的事情,甚至更過份,「劇情已經幫不理性的民眾、議員都美化了,真正的現實中更是各種沒有極限!」

日期:2021-05-11

邁邁報你知

2020年第20屆高雄電影節 十月盛大登場

高雄電影節二十歲了!做為全台第三大,同時也是南台灣最大型的年度電影盛事,今年影展同樣規劃類型豐富,題材多元的精彩節目,加上全台規模最大的「國際短片競賽」及VR沈浸式體驗節目「XR無限幻境」,10月16日至11月1日,邀請全台灣的觀眾朋友齊聚高雄,參與這一年一度的電影嘉年華!

日期: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