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林柏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低調80年 台中神祕醫院家族曝光

香港米其林傳奇餐廳「添好運」在台灣刮起港式點心旋風,向新加坡總代理談下台灣獨家經營權的林晉頡,其實是台中澄清醫院的第四代;雖然他引進「添好運」的資金全為自籌,但品牌經營的訣竅,卻一脈相承自祖父林敬義、父親林高德的穩健哲學。

日期:2014-08-07

今選頻道

都是市長公館惹的禍?P.59

積極尋求連任機會的台中市長張溫鷹,在民進黨內提名作業挫敗後,原本就崎嶇的尋求連任之路一時間變得更加坎坷,令不少支持者唏噓。事實上翻開台中市的歷史,自開放市長民選以來,張溫鷹以前的十二任市長,除了林金標與林柏榕外,其餘都未能連任;連任難求似乎變成了台中市長的宿命。

日期:2001-02-22

今選頻道

林柏榕浴火鳳凰東山再起 P.99

八十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上午,林柏榕從內政部長黃主文手中,接下台灣省諮議會印信,成為精省後台灣省的第一位諮議會議長,也讓這位在台灣省縣市自治上,寫下過不少紀錄的政治人物,重新站回到舞台上,再次得以發揮施展其靈活的政治手腕,而省諮議會能否成為林柏榕政治生涯東山再起的起站,相當耐人尋味。

日期:199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