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林正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上任僅1個多月,智伸科董座林恩道過世…公司發佈重訊證實,業務交由專業經理人,不影響營運

汽車零件大廠智伸科(4551)6月20日舉行股東會,新董座林恩道甫正式從父親林正盛手中接下董座一職,孰料交棒後短短一個多月,公司在今天傍晚5點多就發布重訊,公告林恩道過世。至於林恩道過世原因,智伸科表示還需尊重家屬意願,無法向外說明。各項業務均由專業經理人分層負責,對公司營運無影響。

日期:2023-07-27

產業時事

六方科-KY七月三十一日上市!從夾、治具起家 如何用高精密技術跨足汽車、工業及醫療領域?

從泰國回台申請上市的六方科-KY(4569),日前已順利完成競拍及公開申購作業並即將在七月三十一日正式掛牌上市。身為臺灣在一九九○年代首批赴泰國投資設廠且經營有成的台商,選在此時鮭魚返鄉掛牌,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

日期:2023-07-27

品味人生

57歲婦沒有三高,心律不整險猝死 醫師:出現5大症狀就醫檢查

57歲陳女士某天工作時突然昏倒,同事發現後趕緊打電話求救,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陳女士的心肺功能已經停止,幸好經過一連串的急救,終於將她從鬼門關前救回來!經過詳細檢查後,醫師確認,陳女士屬於心律不整引起的猝死。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天馬茶房》導演林正盛:金馬獎是台灣的驕傲,中國的希望

身為台灣電影一份子,得過金馬獎,也當過評審,我一直很珍惜金馬獎。

日期:2018-11-19

今選頻道

導演汪怡昕:就想做點台灣的東西

年近半百的汪怡昕,越活越愛做夢,想效法台灣海盜老祖宗,找出一條國際貿易的路,用好故事征戰亞洲、西方市場。

日期:2018-08-29

職場生活

幸福是創作的困境!56歲林正盛的「不圓滿」人生

紀錄片《有任務的旅行》,描述六位不同性格的台灣青年,隻身前往不同國家展開探索未知的人生旅行。導演林正盛跟著走一遭,說要引介觀眾看見不同生命,其實也回望了自己過去的漂浪人生。

日期:2015-11-05

產業時事

台灣反核二十五年 政府渾然未覺?

日本福島核災屆滿一年,全台逾三萬人湧上街頭反核,多位文藝界人士也罕見地熱烈響應。然而從第一場在貢寮的反核運動開始,至今已二十五年,核四預算竟一再追加,政府好像從來不知道,核電是我們承受不起的負荷......

日期:2012-03-15

投資理財

四十五歲前做對九件事我的存摺多一千萬

在為工作埋頭苦幹的你,因為吝於抽出一點點時間,為自己的未來打算著想,而不自覺地落入窮忙族。其實,貧與富往往就在一念之間,看看別人為何窮忙一場,以及達人怎麼做,只要在45歲前做對9件事,財富自然會敲你的門。

日期:201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