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林氏家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此風不可長!從什麼時候開始,那些得不到利益的人,就可以自稱是「受害者」?

這些搬到中國的台灣新群組,有一個共同的自我誤導:他們以爲搬到中國,脫離台灣,就可以高高在上的辱駡台灣?其實他們的態度,有很大部分是在為自己搬離台灣自圓其説,並且硬要說服你承認他在中國過得多麽好。他們將自己定位為「新台灣的受害者」,到了中國就翻盤?其實問題從來不是你住在什麽地方,而是你自己到任何地方,用什麽態度自處待人。

日期:2022-04-11

投資理財

大立光林恩平家族 轉讓市值434億持股鞏固股權

台股股王大立光24日驚傳大舉申讓持股,林氏家族含林恩平在內的四人一口氣就申讓了四筆,幾近將手中持股全都轉讓給特定人石安股份有限公司,轉讓張數爆表,達10,246張、換算市值達434.08億元。

日期:2019-09-25

投資理財

百億地主林家 閒置33年精華區大樓復活了

台北市百億地主福全醫院林氏家族,閒置33年、從興建至今大門深鎖的建國北路3段的兩棟大樓,其中的92號樓終於要在5月底開門見客了,該大樓的4樓、約600坪,已確定由香港新創公司進駐。

日期:2019-06-06

財經時事

前董座吳珅篁沒否認將入主 「拿到經營權再說」萬安生命想借殼華建 賈文中成關鍵?

老牌建商「華建」近期漲勢凶猛,市場盛傳,萬安生命前董事長吳珅篁將入主。檢視歷年前十大股東籌碼,有逐年集中現象,五月底的股東會可望揭曉謎底。

日期:2017-03-30

投資理財

宏盛帝寶 兩岸三地最夯的人脈平台

去年下半年以來,全台豪宅市場瞬間急凍,以冷凍庫來形容也絕不誇張。在一片低迷市況中,哪個豪宅案還能成交十幾億元,讓台商、股市大戶、中小企業主仍趨之若鶩?答案是宏盛帝寶。到底帝寶有什麼獨特魅力,又有哪些神祕富豪住在這裡?

日期:2013-07-15

投資理財

爛尾樓演出復活記 神祕富豪曝光

台北市房價連番漲,大家都想趁機撈一筆,卻有地主搞神祕,任自己的萬坪商業大樓養蚊子也不心痛。位於建國北路三段、已閒置十八年的大樓,去年申請使用執照通過,業主家族卻無人願意拿出修繕費,價值三十億元的大樓仍荒廢至今。

日期:200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