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林清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二〇二二國際夥伴日」聚焦綠色供應鏈發展趨勢 淨零轉型與永續治理勢在必行、建構產業生態系可共創三贏

全球永續發展趨勢之下,各國積極制定淨零減排路徑,綠色供應鏈也順勢崛起,鑑於台灣企業在全球產業鏈扮演舉足輕重角色,越早接軌國際規範越能強化競爭力,經濟部工業局與 IPO Forum(國際夥伴聯誼會)共同舉辦的「2022 國際夥伴日論壇」,特地邀請國際大廠分享打造綠色供應鏈的經驗與成果,引導台灣企業洞察局勢並做好佈局準備。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缺電、碳中和焦慮 讓科技、傳產、飛機製造商全搶進 台廠瘋儲能 10年商機翻20倍的競技場!

台灣年初兩次大停電,以及中國突如其來大規模的限電,讓企業正視「儲能」的重要性。不過事實上,許多台灣企業早就開始著手布局儲能市場。

日期:2021-12-01

職場生活

語言津貼補助、課程樣樣來!這家五星飯店鼓勵員工進修英文

歷年皆獲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殊榮,2017年亦榮獲全球知名旅遊網站「Trip Advisor」全球百萬網友票選「旅行者之選」(Traveller's Choice)的「人氣家庭式飯店」,能在國際間留下優良口碑,他們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18-09-14

財經時事

全球高教搶人潮 台灣人才庫亮紅燈

香港挑走七十五級分頂尖學生,中國降低招生標準,政府做何因應?少子化、優秀學生外流,大學生源不足,背後原因直指台灣經濟不景氣。

日期:2018-05-31

投資理財

理成營造倒閉 暴露公共工程三病灶

老字號的理成營造無預警宣布破產,其所承攬的台北藝術中心完工恐遙遙無期。台灣房地產市場持續低迷,除了營造廠外,未來是否會蔓延至建設公司,值得觀察。

日期:2016-11-17

職場生活

沈方正:隨時讓你的主管意外驚喜

老爺大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大學畢業就一腳跨進飯店業,薪水還比同學少一半,但因為比別人「用力」上班,經常是所屬單位升遷最快、最年輕的主管。他如何以「好咖哲學」,讓他的老闆稱他為「非比尋常的CEO」?

日期:2012-06-14

產業時事

六十年營造老將的三七成功學

在老爺大酒店集團董事長林清波的一生中,「互助」為其基礎綱要,互助精神陪伴他走過營造六十年;而打拚人生的同時,他更體悟七分堅持、三分留白的人生才有味道!

日期:20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