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林清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林清玄名字充滿禪意 父親本想取名「林清怪」

台灣知名作家林清玄過世,享壽65歲。

日期:2019-01-23

職場生活

林清玄《清歡》:「秋天的心情,就像是微步中年的心境吧!」

如果你的心靈有通向神聖的完美階梯,你就像真理花園中的百合花,無論你的芳香消失在空中,或消失在人們身上,它消失在何處,就在何處永存。──紀伯倫

日期:2019-01-23

職場生活

煩惱到死也改變不了什麼 林清玄:為何不苦中作樂,歡心過日子?

最好的修行就是「吃飯時吃飯」,不要百般需索,「睡覺時睡覺」,不要千般計較。平常日子裡不免有喜樂悲歡,只要也有平常的心相對待,悲歡喜樂也都能隨緣隨喜了。

日期:2019-01-23

產業時事

知名作家林清玄過世 微博最後發文:永遠不要失去想飛的心

台灣知名作家林清玄過世,享壽65歲。國內知名血液疾病專家陳耀昌在臉書發文「林清玄過世了」。

日期:2019-01-23

競爭力

「為什麼陸生都這麼用功?」陸生來台拚博士:台灣年輕人後路太多,可以轉學、轉系、延畢…

台灣與香港一樣,許多大學高比例師資都受過完整且嚴謹的西方教育訓練,惟相較之下,中國大陸學生若選擇到台灣念書,無論學費或食衣住行花費,都要比直接到歐美留學便宜得多,所以來台灣念書很大程度上是前進西方世界的「近路」。

日期:2018-05-07

職場生活

親密愛人明算帳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如何讓愛走時,錢還在,是一個現代人理財應該有的基本想法。 所以... 搞定錢事 讓愛更濃情更長 步入禮堂之前 要懂得簽署一份婚姻保障書 辜濂松老而彌堅的夫妻相處哲學 李濤、李艷秋夫妻的婚姻經營術 何麗玲、張富美、林清玄、黃義交贍養費大公開 你家的財政大臣是誰? 掌握錢權才能主控 新版夫妻財產制大剖析 夫妻財產各自管的時代來臨

日期:2015-08-06

職場生活

十億社長的成功筆記

他從不支薪的送信小弟做起;轉職當房仲,清晨六點半打電話,讓所有客戶指定他;創業開出版社,為了賣書,主動幫書店擦玻璃;永遠比別人多做一分。現在,他身價十億,締造全台灣第一家周休三日的幸福企業。

日期:2013-08-22

產業時事

明星主播浮沈錄

明星主播浮沈錄 李豔秋的轉型或幻滅? 趙薇、王浩載浮載沈 李四端的第二春在TVBS? 媒體寵兒璩美鳳的理財觀 透視宋楚瑜的媒體收編術 「心靈大師」林清玄身價知多少? 兒童電腦班今夏大戰 股票代客操作即將「代你操作」

日期:199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