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林清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張安平力推開放式生態工廠 能弭民怨嗎?

水泥窯處理垃圾是國際趨勢與有效解方,但在台灣仍有居民反對。為解決疑慮,張安平親赴花蓮和平廠溝通,並提出「開放工廠」方案爭取支持。

日期:2019-06-12

財經時事

從小第一名 護盤栽跟頭 p.94

優美創辦人林清華今年交棒了,由他的兒子林偉修接任董事長,這位一手把優美捏大的人,去年為了維持現金增資價,首度進場護盤,結果讓自己背了一身債的老人家,以自己的切身之痛,不斷地告誡所有上市公司老闆:「絕對不能護盤!」。

日期:2000-07-13

職場生活

百大配股排行榜

哪個老闆最大方? ●老謝開講:傳統產業必須開闢第二春 ●從小第一名、護盤栽跟頭 ──優美林清華的創業故事 ●縣市長基金會變私人帳房?

日期:2000-07-13

財經時事

林清華一手斷送優美江山 P.112

十月四日優美正式對外公布,該公司大股東,也就是董事長林清華因護盤造成個人財務困難,使得過去一年多來在市場上有關優美的各種負面傳言得到證實。而林清華個人財務出現問題主要是去年八月間優美辦理三億元現金增資,每股以溢價三一元發行,為了維護股價導致個人周轉不靈,也爆發出財務問題。換言之,在短短八個多月的時間裡,林清華賠掉了多年的努力;更不可思議的是,到目前為止,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究竟欠了多少債。

日期:1999-11-04

競爭力

時代科技化 物理命題也重科技 P.53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