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林瑞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見不得光的嬌嫩公主

總有朋友問:「每每提到鄉下的田間工作,不管提到哪項農活,你怎麼都做過?」我總是笑著回答:「正是因為家裡窮,無法專門種什麼,所以媽媽只能帶著我四處去幫別人種些什麼。」

日期:2019-11-20

今選頻道

心肌梗塞都是壞膽固醇害的!醫警告 :這4大肉類食物盡量別碰

編按:高膽固醇、高血糖是現代人常見的問題,究竟該如何從飲食上降低壞膽固醇、控制血糖?名醫告訴你!

日期:2019-05-30

職場生活

值得分享的人生

我的人生已是老生常談,沒什麼啟發性思惟可以教人;但像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日夜苦練,拿下美國PGA冠軍,他逆風而行的故事才值得分享。

日期:2019-04-24

職場生活

曾雅妮:就是不服輸

今年的7月31日,曾雅妮在最後一天穩紮穩打,繳出69桿的成績,順利在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衛冕成功,成為史上最年輕擁有5座大賽金盃的球員,讓世界高爾夫球后的頭銜,更加實至名歸。

日期:2012-08-22

產業時事

史上第一人 衛冕英國公開賽—曾雅妮:就是不服輸

今年的7月31日,曾雅妮在最後一天穩紮穩打,繳出69桿的成績,順利在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衛冕成功,成為史上最年輕擁有5座大賽金盃的球員,讓世界高爾夫球后的頭銜,更加實至名歸。「我很喜歡這裡觀眾的氣氛,許多偉大的球員曾在這個球場創造歷史,我只是感覺非常棒,再次贏得英國公開賽冠軍,我感到很榮幸。」曾雅妮在奪冠後說出了她的感言。

日期:2011-08-30

職場生活

曾雅妮 世界球后寶座 指日可待

勇奪LPGA今年年度最佳球員的高爾夫女將曾雅妮,從小就在男人堆打滾,也讓他再站回女生梯台、面對女子對手時,根本如入無人之境。

日期:201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