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林瓊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I來襲 掀職場存亡戰

客戶有很多中小型的紡織、機械、食品、螺絲、塑膠等業者,生產線主要仍仰賴工程師在現場操作、監控或維護,不但效率較差,也無法收集分析生產數據,並藉此提高良率與產能,甚至更進一步,做到小量多樣的客製化生產。當然,也就越來越沒有競爭力。

日期:2018-05-17

財經時事

從職場戰將到東南亞馬雲 企業這樣打造新南向人才

新南向國際人才正夯,全球品牌管理協會正積極整合在台的東南亞學生,挖掘進軍東協印度潛在人才,替台灣企業提升新南向競爭力。

日期:2017-02-23

產業時事

新南向黃金攻略

人口紅利、高經濟成長、大量中產階級家庭崛起……,隨著東南亞商機一一浮現,全球直接投資資金也開始簇擁。未來三年,一個新台幣破一百兆元的最新經濟體,將火熱爆發。這是台灣大企業、一百三十八萬家中小企業頭家,以及海外工作者都不可錯過的新淘金學!

日期:2017-02-23

產業時事

29家上市櫃企業 你一定要認識的六年級接班人

台灣第一代創業家,歷經三、四十年打拚,如今紛紛屆齡交棒,掀起台股最大接班潮,更有許多六年級生「繼承者們」陸續浮上枱面,他們有何不同?又有哪些新發現?台股投資人不能不關注這波新趨勢。

日期:2014-07-31

競爭力

拒當「職場淘汰郎」的生存之道

以機率來看,中年世代若不謹慎為事,「很容易步入雞肋定律,」資誠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執行董事林瓊瀛直言,意指令企業感到用之無處,卻又棄之可惜的員工。無可避免地,接下來就要面臨一場職場生存淘汰賽。

日期:201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