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林福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拒看中天聲浪蔓延】線上統媒地圖揭露、店家表態拒看 捍衛閱聽自由到底誰說了算?

台大、政大點起的「拒看中天」烽火,浪潮仍持續蔓延。一項由網友自主發起的「新聞頻道轉台運動」,現已製成Google線上地圖,聲稱要讓所有人一眼就能辨別「統媒」在哪裡;無獨有偶,有地方店家自主響應貼出「不收看中天、TVBS」貼紙。由校園到民間、從消費者到店家,究竟這遍地開花的「搶遙控器」運動,能不能捍衛所謂的「閱聽自由」?

日期:2019-04-02

對外供稿

不只台大燃起「拒看中天」 小吃店、醫院搶遙控器大戰正悄悄上演

一項在台大校內臉書討論版發起的活動 —— 「不得以餐廳電視機播放中天新聞台」,超過3600名的台大學生,自願投票表示支持。走到民間,曾傳言只要鎖定某家新聞台,店家就可不用付收視費,意外催生起從小吃店到醫院的「新聞頻道轉台運動」,顯示一場主導遙控器的閱聽運動正發酵著。

日期: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