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林秋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股價、市值15年飆10倍,研華已是全球最大工業電腦領導企業!老謝驚嘆台灣企業落地生根適應力

工業電腦:台灣最拿手的產業繼上個月在印度參訪振樺電及研華,驚嘆台灣的企業落地生根的適應力!這次我們一口氣看了6家在工業電腦應用領先的企業,更進一步印證了工業電腦的客製化,少量多樣生產模式,的確是最適合台灣發展的產業。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新工作型態興旺資安產業 ——兼論工業電腦廠廣積

今年以來,輝達、三星接連遭駭客竊取大量機密文件,並勒索贖金。資安龍頭Fortinet示警未來惡意軟體威脅將更猖獗,強化資安防護成了企業首要課題。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元宇宙引爆資安需求 ——兼論工業電腦廠廣積

元宇宙風潮引領資本市場,但無論從投資人或科技使用者的角度,伴隨而來的龐大隱私問題、資安風險,將是影響元宇宙發展的兩大關鍵。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駭客攻擊催化資安商機 ——兼論工業電腦廠廣積

當企業透過網路經營事業成為顯學時,資安的脆弱性,在後疫情時代更凸顯其關鍵。目前全球逾80%網路安全硬體平台皆由台灣生產,值得投資人關注!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2015年投資亮點公司掃描(五)——F-訊芯與廣積

全球中央銀行競相撒錢,在資本市場可能掀起風潮,最近日、印、台股成為亞洲區表現最好的市場,就是例子。買股成為當下投資較好的選擇,「錢進股市」是年初投資主軸。

日期:2015-02-05

產業時事

事欣、廣積、伍豐 具想像空間

日期:2014-01-17

投資理財

台股第四季大多頭(中)——兼論林秋旭布局廣積三動能

廣積經營團隊有早年在邁肯奠定的技術基礎,與十年在台創業累積的經驗,現於日本市場與博弈領域積極拓展,另一成長高峰隱然成形。

日期:2012-10-04

產業時事

聊企業興衰——從Wynn集團Steve Wynn到廣積林秋旭

企業治理架構與優秀的領導人,是企業前進的兩項要素,而企業領導人在思路、膽略上的特質尤其重要。企業興衰與領導人的關係,一直是企業界和經濟界廣大人士探索的課題。

日期:201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