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林美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吳念真狂潮魅力再起!《人間條件一》全球首播 感動在線4萬人

昨日綠光劇團粉絲專頁及YouTube官方頻道開播《人間條件–滿足幸福缺憾快感》,首播當天超過4萬多人同時在線上觀看,播出結束,每3秒新增一筆問卷,半小時內累積1160筆。直播結束後,影片觀看次數更直逼10萬人次。

日期:2021-06-22

今選頻道

從創作者到北流董事長 黃韻玲:捲起袖子,親自去幹!

說她是近二十年華語音樂史的標竿,一點也不為過。現在,這位音樂人轉身成為行政法人的董事長,挑戰和趣味,正如同她腦中創作的音符跳動著。

日期:2020-08-26

產業時事

民視家變後重生》前董事長搞砸連18年獲利紀錄後下台 新團隊如何轉盈 去年再賺上億元?

創立近23年的台灣第一家民營無線電視台「民間全民電視」,去年3月驚傳家變,時任董事長郭倍宏在一個月內先後被解除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公司董事長職務,以及民視董座職務。民視從2000年起連續18年賺錢紀錄,也在2018年畫下句點,使民視去年無法發放股利給股東。時隔一年,民視終於轉虧為盈,以董事長王明玉、總經理廖季方為首的新經營團隊力挽狂瀾,拿出2019全年營收超過30億元、稅前獲利1.75億元的成績,讓股東今年又能盼到股利。

日期:2020-05-13

職場生活

調皮的後天菩薩

一早,聽到賀大哥離去的消息,想起了他那「玩世調皮」的臉龐,很是不捨。

日期:2019-06-05

品味人生

熟男睪固酮數值溜滑梯,陷健康危機!三招克服男性更年期

59歲陳總人際關係活躍,也熱愛社交,周末常喜歡約朋友到高爾夫球場來個幾桿。但他近幾年常常感覺疲倦、無力,甚至免疫力低落、常感冒,變得不太愛外出,只想窩在家裡當宅男。

日期:2018-08-02

職場生活

一上戲百分百「尊重SOP」

三種湯、九樣菜,排骨燉魚翅、枸杞蝦、鮑魚四神湯、干貝烏魚子……。」陳竹昇操著手中鐵塊,用敲竹板說唱技法,在鏘鏘鏘的節奏中,用流暢的台語,念出他在《再會吧北投》舞台劇中,作為廚師「阿吉師」的台詞。這項中國北方戲曲的技藝,在陳竹昇的表演下,頓時染上了濃濃的台灣味。

日期:2018-07-12

今選頻道

首度曝光》顧剛維靠《老子有錢》遊戲年賺5億 上興櫃為何遭拒? 起底神祕線上博弈大亨

小工程師靠著《老子有錢Online》博弈網站,累積上億身價,創造年營收17億元的向上集團。怎料興櫃之路碰壁,最終決定撤銷公開發行,自認擁有海盜精神的顧剛維,下一步是什麼?

日期:2017-09-28

職場生活

兩個富二代 在《人間條件》學「做人」

廣受好評的國民戲劇《人間條件》系列作,在最新的第六部中探討六、七年級生面對的時代困境,參與演出的兩位年輕演員黃懷晨、尹崇珍,雖有富二代的光環罩頂,卻始終保持謙遜的身段,五年來,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路。

日期:2014-12-11

產業時事

李烈有Guts 不怕拿陌生人的錢拍片

由億萬票房監製李烈領軍的「影一製作所」,在十月二十七日正式掛牌興櫃,開盤首日漲幅高達九一.七%,市場雖捧場,但李烈仍不敢保證未來會片片大賣,其價值該如何評估,公司與投資人都得一起學習。

日期:2014-10-30

職場生活

林美秀:在不可能中 找出生命的種種可能

近年以戲劇母親形象深植人心的林美秀,這次在上映三周、破二億元票房的國片《總舖師》中,再次飾演喜感十足的「膨風嫂」,戲分貫穿全片,有她出現的場景、就有笑聲。許多人不知,私底下個性其實很「愛操煩」的她,這些年能在影劇圈站穩腳步,除了有貴人相助,她的韌性、認真、認分,功不可沒。

日期:201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