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林義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林義傑超會抓盜版,1年告近千件「撈進千萬」卻喊冤!律師點破關鍵:沒「它」怎麼做得到

超馬好手林義傑(現名林瀚駩)所經營的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涉嫌非法包攬他人訴訟,公司成立至今不到1年,已在全台各地興訟提告近千案;林義傑6/8晚間訊後以20萬元交保,他喊冤強調自己被「查水表」,絕對沒有用釣魚的方式誘使人違法、從中獲利,並列出3點質疑認為自己「證人變被告」。

日期:2022-06-09

產業時事

女拳王黃筱雯奪銅牌!父親入獄3次,為分擔家計忍住被打、學著被打:我的命運我自己改變

24歲台灣女拳王黃筱雯,在今天(8/4)下午東京奧運女子51公斤級(蠅量級)準決賽,出戰土耳其選手恰基羅格魯,最終以0:5無緣晉級金牌戰,為台灣奪得史上第一面拳擊銅牌!黃筱雯具有手長優勢、擅長前手先測距離,後手才是主要出拳。開局後黃筱雯積極直拳進攻,但土耳其選手則是閃躲靈活伺機出手勾拳,三個回合結束評審判土耳其選手5:0獲勝晉級金牌賽,黃筱雯銅牌入袋。黃筱雯成為台灣拳壇第一位奪牌女生,又哭又喜的畫面放送到全台灣,民眾都為她感到驕傲也不捨,連「超馬運動員」林義傑都說,拳擊是體壇「最累運動之一」,除了要忍住「被打」的痛苦,甚至要「學著被打」!

日期:2021-08-04

財經時事

球后受委屈,總統道歉不是問題重點!林義傑:「無名契約」是一直以來的陋習

東京奧運將於本周五(23日)開幕式,中華代表團19日從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日本,原訂安排選手搭乘商務艙,臨時改經濟艙, 隨行官員卻坐商務艙,引發爭議;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長張少熙等相繼道歉。但,極地超馬探險家林義傑認為,道歉是沒辦法解決問題。他表示台灣對於「尊重體育運動員及相關從業人員」法律關係根本就是「零」;體育署放任協會的「無名契約」模式更是長年來的陋習。

日期:2021-07-20

職場生活

合隆毛廠總裁陳焜耀 擊敗心中要你放棄的聲音

「黃沙滾滾的撒哈拉沙漠、礫石遍野的戈壁、地表最荒涼的智利阿他加馬沙漠、世界的盡頭南極冰原……這些在Discovery頻道才能見到的場景,全是合隆毛廠總裁陳焜耀馳騁賽事的場地,除了挑戰自己體能極限,陳焜耀也在過程中重新認識2個兒子,學會親子相處之道。

日期:2019-12-09

幸福熟齡

葉金川/遠離老年衰弱症,中年開始加強肌力、骨密度、膝關節保養

我早上起床,會去我家後面崇德街山路走六到八公里。

日期:2019-03-22

幸福熟齡

喘息咖啡支持長照家庭 藝人、運動員齊聲守護

近年來,時常發生家庭照顧者全年無休地照顧家中長者與患者,導致身心俱疲,最後釀成悲劇的憾事。面對一個又一個讓人鼻酸的故事,「喘息服務」可紓解照顧者長期累積的壓力。家庭照顧者總會與合庫人壽今年邀請藝人蕭煌奇、彭佳慧、陳建寧與運動員戴資穎、林義傑等人,推出「愛不孤單」公益單曲與公益巡迴演唱會,並開著「喘息咖啡胖卡」下鄉,以一杯咖啡,將溫暖送到全台各個角落。

日期:2018-04-27

產業時事

從工廠走向客廳 玩火專家愛烙達讓MIT全球發光

二○一七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不僅展現臺灣運動精神與實力,也讓世界看見臺灣工藝技術之美,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由愛烙達(iroda)全程MIT,被極地冒險家林義傑譽為「最厲害的火炬」的世大運聖火。

日期:2017-12-15

競爭力

愛烙達二度拒絕好市多 顛覆歐美百年壟斷「火」產業 他從瓦斯焊槍起家 做出世大運最強聖火

生生不息的世大運聖火,將自義大利起跑,預計於六月二十九日抵台。究竟,全部MIT、史上最厲害的聖火,藏着哪些祕密?

日期:2017-06-29

今選頻道

極地超馬兒子一句「踩著我的腳印走」 羽絨大王變回平凡老爸 陳焜耀 不再錯過父子情

羽絨大王陳焜耀在商場打下一片江山後,一腳踏入超馬世界,在眼前開啟的不止有沙漠、冰原等天涯海角景色,最令他驚豔的,是過去從未發現過的、最美的親情。

日期:2016-12-29

職場生活

擊敗心中要你放棄的聲音

台灣挑戰四大極地最年長業餘超馬跑者陳焜耀告訴你「跑步抑或人生,不願停下來,就沒有真正的失敗」無懼 夕陽到金礦的歧路勇敢征服 成為羽絨霸主無畏  再戰人生下一個征途蠻荒跋涉 再苦我也絕不認輸!「永不言敗,不斷創造新局」是強者陳焜耀的成功哲學,與之伴隨的,必然是一部為之讚嘆的傳奇。他的人生上半場扛起家族重擔,扭轉了百年企業崩盤的結局從此,羽絨霸主Yao Chen在國際間留名他,就是合隆毛廠總裁陳焜耀。在那段黑暗中追逐光亮的日子,他不得不靠著鎮靜劑與安眠藥艱難前行,他曾以為這種暗自吞下苦痛、手撫滄桑的日子不會有盡頭,但這一切都被細心的大兒子看在眼裡。因著兒子,他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ING路跑;因著兒子結識超馬好手林義傑,暫時抽離身心俱疲的商界,轉戰另一個戰場,挑戰「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The 4 Deserts Race Series)。

日期: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