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林育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善良不是一種選擇!世界怕的不是壞人,而是「笨好人」:不忍心罵他,他卻毀了你的人生

收到一封信是什麼感覺?不是帳單、廣告或通知之類的制式信,而可能是情書、家書,或是一個遠方朋友寄予的問候。對林育聖來說,與遠方的人成為信友,更是一種老派的浪漫。本書集52封讓人深深共鳴的信件主題,全新改寫。有時是鼓勵,有時是提醒,有時出出點子,有時僅僅是個剛好的陪伴。在倦怠灰心的時候,不妨翻開新的一頁,讓你的每一天,都能擁有多一個點亮自己的金句,多一點對於人生的期待。

日期:2023-05-05

職場生活

賣筆電,一定要殺價競爭嗎?一個光華商場老闆的啟示:降價很容易,但你可以賠多久?

不要一開始就動價格,這是沒梗的人才會做的事。

日期:2019-08-01

職場生活

我不想當最厲害的主管,而是能扛下屬「犯錯」的人

人都會犯錯,我們都懂,但我們常對自己的錯寬容,對別人的錯怒火。

日期:2019-03-29

職場生活

為什麼當老闆最沒資格抱怨?《每天來點負能量》作者真心告白

自己開公司之後,最不習慣的事,就是不能隨意抱怨。

日期:2019-03-13

職場生活

上下班打卡,還要簽到喔...無止盡的「公司規定」,是為了防範「人性」

每間公司,一開始都沒有什麼規定的,都是一次次發生事件後,才累加上去,成為了疑神疑鬼的組織。

日期:2019-02-23

職場生活

創業者必看:「小心使用權力!」一位創業超過十年老闆的體悟

總有人對創業抱持著美好的想像,即使是已經創過業的人。如同戀愛一般,不論談過戀愛與否,不論上一段戀愛好與不好,我們都還是會對戀愛有著一些憧憬。是來自戲劇嗎?還是電影?還是身邊人的故事?還是自己的收穫呢?

日期:2019-02-14

品味人生

十大防癌黃金守則 輕鬆打造健康生活

醫療的進步雖然讓罹癌患者和家屬樂觀以待,但身心卻備受煎熬且所費不貲,因此,惟有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才是降低罹癌風險的根本之道。本刊專訪十大名醫,從環境、飲食、運動、睡眠和健檢各面向,教你活得健康、過得快樂。

日期:201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