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林行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交通」2字是「陽明」的1/4 陽交大新生手冊掀戰火 「董總級」校友公開信引唇槍舌戰

今年2月1日陽明交大合校至今近八個月,目前還在磨合期,日前因為陽明校區新生手冊封面將「交通」字樣縮小而引發爭議,儘管陽明學生會事後於臉書發表道歉聲明,並澄清絕無矮化交大校區之意,但戰火並沒有因此停下,反而引發更多大咖校友加入戰局。

日期:2021-09-24

產業時事

台灣出現人口負成長 後遺症將一一浮現 台積電應帶頭吸引專業人才來台

日前我去參加第四屆人工智慧及區塊鏈高峰會,麻吉大哥黃立成應邀演講,談到近來有不少國際知名區塊鏈及幣圈領域的人士,都跑到台灣來長住。他很驕傲地說,在全世界區塊鏈的創業領域,台灣目前已小有名氣,可以佔一席之地。

日期:2021-01-11

財經時事

光寶集團也有感性的一面 P.97

「二十五年來,去年是營運表現最好的一年,竟然卻落到最差的股價,真是可惜!」回想去年為集團整合付出的努力,卻遭逢股市的風風雨雨,光寶集團董事長宋恭源及執行長林行憲,都忍不住發出感嘆。

日期:2016-02-28

產業時事

新事業熄燈 董座留不住 林行憲淚灑尾牙

一月是歲末年終吃尾牙的日子,卻傳出光寶集團整併子公司之際,在光寶工作超過三十年的集團榮譽副董事長林行憲,在子公司光寶動力儲能科技(簡稱光寶動能)的餐會場合上激動落淚。

日期:2014-01-09

產業時事

百億扶植文創 砸錢用在刀口上?

行政院指示百億資金投資文創,是為抓住近期的國片復甦潮,還是因應選舉政策考量?文化創意產業除了要有最重要的資金挹注之外,事實上還存在著很多細部的發展問題。

日期:2011-09-22

財經時事

七年砸億元 林行憲幫別人培養人才 P.35

今年的光寶創新獎,有來自二十三個國家、近一千七百件作品參賽,已成為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創新比賽。

日期:2007-04-26

財經時事

經營光寶的金三角原則 P.90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2006-05-25

今選頻道

林行憲功在光寶 宋恭源總裁讓位發紅利 P.30

請下載附件

日期:2006-05-11

財經時事

法老王不敵馬英九 林行憲夫人卡位搶簽名 P.30

「下一個三十年的目標,就是成為台灣數位整合的領導廠。」光寶科技董事長宋恭源在三十週年的光寶員工家庭日會場上,與執行長林行憲率領八位光寶事業群的一級主管,一身黃金鎧甲的法老王裝扮,對著現場四千多名員工一起期許下一個三十年的到來。

日期:2004-10-28

財經時事

光寶營收邁向二千億元 三大哲學擦亮老店光環 P.95

每天一早,光寶執行長林行憲一進辦公室,就先盯著他辦公桌上的四台顯示器看。每天集團各事業部的財務狀況都會以紅、綠、黃色數字秀在這四台螢幕上,林行憲可以從各項數據得知各事業部門今天幫光寶賺了多少錢,「現在只要我一進辦公室,看到螢幕上的數字都是藍或綠色的,就表示這一天『西線無戰事』,各事業部門表現正常。但是若有任何數字超出標準亮了紅燈,就要緊盯部門主管了。」

日期:2004-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