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林詠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六人小組每周開會找收購標的 挑戰百億營收 師法鴻海擴張術 大江全球併購戰法曝光

為了組成國內生技大聯盟,保健食品代工廠大江二○二一年展開收購計畫,一口氣收購海內外兩家生技公司,接下來將進入高速擴張的階段。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大江擬收購NewAge猶他廠在美製造 創台灣保健品併購美國首例

大江生醫繼今年決議公開收購和康生技後,昨(12)日晚間又宣布,與納斯達克上市公司NewAge Inc.(股票代碼:NBEV)簽署意向書,擬收購NewAge位於猶他州的生產設施及代工銷售業務,並與NewAge展開長期合作之策略結盟,創台灣保健品併購美國保健品首例。

日期:2021-07-13

產業時事

大江武功練8年 一台機器打通檢驗塞車潮

「校正回歸」的出現,凸顯國內檢驗量能的匱乏。不過,國內生醫大廠大江,決定將手中核酸檢測機,轉為投入國內防疫工作,甚至超高效率72小時裝機完成,以緩解大塞車的篩檢量能......。

日期:2021-06-02

投資理財

亞洲生技大展》走過三年寒冬,台灣生技股春天來了嗎?

亞洲生技大展於今日(7月25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起跑,展覽活動持續到本周日(7月28日為止)。隨著活動熱鬧展開,台灣生技產業在資本市場連續經歷三年的低迷也是不爭的事實。

日期:2019-07-25

產業時事

鮮乳坊想轉大人 神隊友助攻300億市場

從三人草創到五十人軍團,鮮乳坊憑理念成為鮮乳界新星,還吸引生技股后大江生醫投資結盟;但鮮乳坊能否向大股東看齊,成為鮮乳界的大江生醫,就得看年輕經營團隊的智慧了。

日期:2019-05-29

職場生活

樂在傳承 讓生命發光 大江生醫創業夥伴的退休故事

凌晨五點,滾燙的豆香味從北投小巷內飄出,繚繞的煙霧中,扛著大桶起身的佳聰和瑞騰,是咁泉豆花店兩位年輕老闆。他們不曾想過,從勒戒所出來後,真的可以告別過去,走出全新的人生。

日期:2018-06-06

產業時事

誰說台灣的年輕人不優秀?

前幾天,在一場宴席中遇到大江董事長林詠翔,在短短一年內,他已由總經理升為董事長,而大江股價的三級跳更是令人驚艷。

日期:2018-04-16

財經時事

2017財經風雲大事紀

今年全球股市紛紛創下歷史新高,但回顧這一年,西方保護主義興起;中國積極加強對境內外的控管;台灣則通過多項法案變革,企圖突破現狀……,觀往而知來,《今周刊》整理年度財經大事,條列如下:

日期:2017-12-21

產業時事

小貿易商變上櫃生技股后 林詠翔

股票,買的是未來。今年一月三日,大江生醫股價是一六三.五元,十二月十八日股價是二九五元,今年以來漲了八成,成為僅次於精華光學的上櫃生技股后。投資人買的未來,是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攔下來的。

日期:2017-12-21

職場生活

「安永獎」意外亮點 許欽堯得獎感言撂台語

十一月十八日,「安永企業家獎」舉行頒獎典禮。橙的電子董事長許欽堯,以年輕創業家之姿,獲頒「安永新興創業家」獎項,他在發表感言時特別全程使用台語,成為現場意外亮點。

日期: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