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林豐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考試院前院長許水德辭世享耆壽91歲 秉持「水車哲學」走50年政壇路

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考試院前院長許水德今天下午辭世,享壽 91 歲,家屬明天在台北市金華街自宅設靈堂,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祕書長李乾龍將前往上香致哀。

日期:2021-03-31

產業時事

最新!民進黨不分區完整名單出爐 游錫堃第八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正式出爐,經過今晚兩次會議,提名委員會排出最後名單。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這場荒謬實驗 20年前就注定失敗

這是一場瘋狂大膽的實驗,每個參與者都是新手,玩的卻是全世界最大的案子,實驗失敗的結局,從一開始幾乎就已注定。

日期:2015-01-15

財經時事

林豐正有親戚關係 和羅福助有兩代交情 人脈讓呂學仁敢大聲喊冤 P.60

呂學仁豐富的政商背景,讓他在涉嫌內線交易案之後仍有恃無恐, 九月一日財報出事後,還有重量級人士替他在檢調單位奔波……

日期:2004-09-09

財經時事

國民黨內喊窮 黨秘書長很有錢 P.44

二○○四年總統大選落敗之後,國民黨很窮,窮到連薪水都發不出來,但是除了連戰主席這位有錢人之外,秘書長林豐正也照常出入他的豪宅。

日期:2004-08-05

產業時事

陳文茜、蔡英文上火線 P.42

一個是扁營核心女將,一個是藍營首席智囊;這兩個聰明才智都屬一時之選的兩個黨外女將,卻在這歷史關鍵時刻,站出來對壘交鋒。她們的對決影響深遠。公投,投是不投?且看這兩人的唇槍舌戰之後再決定。當然,這樣的兩個女人,自然引人好奇;無論是她們的出身背景,還是感情世界,都讓人想要窺探!

日期:2004-03-11

財經時事

尷尬的馬英九 多事的林豐正 p.24

為了統籌分配款,馬英九和謝長廷演出年度「合作大戲」,力爭維持四七%的現行比例,馬英九並且在求見行政院長唐飛未果後,結合台北市選出的立委要求陳水扁表態,馬英九並說,陳水扁不是普通的政治人物,兩年前的政策主張不能跳票。

日期:2000-08-03

財經時事

台灣高鐵變殷琪單車 P.113

「合約有問題當初就不要簽,不應該到現在才反悔。」這是一向笑臉迎人的交通部長林豐正,沈著臉第一次公開表達對台灣高鐵公司的不滿,其實這一句話也充分暴露這條「世界最貴」的高速鐵路興建營運合約條款訂定得不夠周延,讓極想以高鐵帶動內需產業做點業績的蕭內閣,與當初悶著頭只想搶標的台灣高鐵公司吃到苦頭。如今前進無門,後退難交代,台灣高鐵公司何去何從?雙軌高鐵變成單輪鐵馬,殷琪有苦說不出。

日期:1999-05-13

財經時事

吳國棟守得雲開見月明 P.86

三月二十七日,國內歷來規模最大的休閒遊憩區開發案「理想度假村」,在花蓮動工了。當天現場,政要雲集,包括行政院長蕭萬長、祕書長謝深山、政務委員黃大洲、經建會主委江丙坤、交通部長林豐正、研考會主委楊朝祥等政院高層,都到場致賀。

日期:1999-04-15

財經時事

高鐵走一步算一步 P.39

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在交通部高鐵局的安排下,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殷琪特別隨同部長林豐正參加記者會,正式向國人報告高鐵公司最新動態,期以消弭外界對其核心成員與主要股東發生財務問題、遲未發包動工的原因、與交通部心結一直未解開等等的傳言,並宣布三月下旬將會舉行正式的動工典禮。

日期:199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