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林郭文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大同經營權變天!市場派拿下7席董事、公司派僅2席 林郭文艷也當選

大同(2371)臨時股東會今(21)日上午9點於大直典華登場,股臨會中僅一項議題,就是要選出9席董事。在股臨會開始前,現場就已出現排隊人潮,從一樓大廳到五樓的會場,全都進行嚴格管制,會場內也有數十名糾察員維持秩序,防止有心人士鬧場。

日期:2020-10-21

產業時事

大同公司派再出招!引用鄭文逸炒股案判決 向法院聲請解散欣同、新大同

大同公司派再出招!日前,台商鄭文逸因涉嫌炒作大同公司股票,遭台北地院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第155條,判13年6月徒刑;對此,大同公司今(1)日舉行記者會強調,鄭文逸為欣同、新大同公司實質控制人,大同公司依民法第36條,向法院遞狀聲請欣同、新大同公司解散,同時呼籲經濟部,應撤銷原核准欣同、新大同召集臨股會的處份。

日期:2020-09-01

財經時事

隔空交火!大同公司派緊咬資金來源問題 對王光祥提五點質疑

大同公司派今(10)日舉行記者會,針對市場派代表、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用於購買大同股票的資金來源,提出五點質疑。大同法務長趙安指出,王光祥用於購買大同股票的資金,來源包括羅得、競殿及三雅等三家公司,核對其申報資料及王光祥先前的發言後,發現資金來源並未交代清楚。

日期:2020-08-10

投資理財

大同股價慘跌逾3成!林郭文艷為何申讓持股6300張?可能原因是「這個」

大同經營權之爭未歇,董事長林郭文豔昨(4)日申報轉讓6300張股票,相當於45%的手中持股,若以昨日收盤價14.5元計算,市值約9135萬;由於大同經營權之爭尚未落幕,林郭文豔選擇在此時申讓持股,時機格外敏感,也讓外界猜測,「是否又要出新招?」

日期:2020-08-05

財經時事

金管會譴責大同 並依特別背信罪已移送檢調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大同6月30日股東會限制部分股東表決權的行為,嚴重影響股東權益,金管會「譴責」此嚴重違反公司治理的行為,且已依違反證交法171條的「特別背信罪」,已將相關資料提供檢調單位,依法告發。

日期:2020-07-09

財經時事

大同公司派9席全拿!林郭文艷保住經營權 市場派批違法亂紀、籲經濟部別同意董事變更登記

大同(2371)今(30)日舉行股東常會,並改選董事,公司派大獲全勝,拿下9席董事席次(6席一般董事、3席獨立董事);對此,市場派大感不滿,市場派大股東、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以及資深媒體人蔡玉真等人,於下午4點舉行記者會,痛批公司派「違法亂紀」,呼籲主管機關拿出作為。

日期:2020-06-30

財經時事

獨家!大同董事會改選不到3小時,當選董事陳守煌閃辭,創台灣最短命的董事紀錄

「我不會當這一任的董事,不會上任,就算依法上任,也會即刻辭職。」就在大同股東會還在喧鬧之中,尚未結束,剛剛熱騰騰被公告當選的「新董事會」成員之一、前法務部次長陳守煌,正式向《今周刊》宣示,他立刻辭去大同董事的決心。

日期:2020-06-30

產業時事

從輝煌到崩壞 大同、華映給台灣什麼啟示?

大同集團旗下面板廠華映與太陽能矽晶圓廠綠能13日同時爆發財務危機,華映不堪面板市況轉弱與產業競爭,向法院聲請重整及緊急處分;另外,綠能則向經濟部申請債權債務協商,爭取展延即將到期的22.7億元借款。

日期:2018-12-15

產業時事

大同經營權之爭 公司派現增反擊

市場近日傳言,捲土重來的市場派已掌握大同約四成七股權,若這次《公司法》成功修法,股權過半股東將可不需經由公司董事會,逕行召開臨時股東會,一舉拿下經營權。

日期:2018-04-20

產業時事

市場派分進合流 大同林蔚山擋不住?

老字號的家電品牌大同再度引發董監改選大戰,這次市場派來勢洶洶,買盤一路攀升;林蔚山、林郭文豔夫妻恐怕難擋挑戰,如果最後能落得「慘勝」,勉強保住經營權已是萬幸。

日期: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