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林鎮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林文淵專訪》幫過公司派,為何如今幫市場派?黃國昌也助攻 林郭文艷還守得住大同嗎?

隨著大同公司市場派公布結合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前立委黃國昌「夢幻組合」的董事暨獨董名單,這一輪由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領軍、對決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的戰局,也宣告正式開打。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殺退「門口野蠻人」 林郭文艷37年權力之路

一旦走到焦土戰這步,戰爭就不再有贏家。二○一八年,大同集團公司派、市場派之間的經營權大戰慘烈延燒至今,「門口的野蠻人」兵臨城下,公司派掌門人林郭文艷很清楚,這一次凶險更甚過往。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百年大同 變天決戰

對峙多時,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5/17一紙公告,重新點燃!持股逾10%,地產大亨王光祥,宣布參戰!王光祥與鄭文逸,一明一暗,一旦市場派集結成軍,將掌握過半股權,加上《公司法》修法預料今年過關,百年大同極可能就此變天!林蔚山與林郭文艷夫婦掌權的「後大同時代」,涉背信掏空案、17年未發股利,長期經營績效不佳,持股過低卻坐擁千億土地資產,大同仿如一塊鮮美肥肉,屢遭狙擊!諷刺的是,大同百歲生日前,三代祖業岌岌可危!

日期:2018-05-24

產業時事

讓大同股價飆95% 小股東盤算曝光

大同股價從不到五元飆漲至八.七四元,又在「通達案」判決出爐後爆量大跌,小股東成立自救會,如何逆勢爭搶董監席次,話題恐怕還會繼續延燒。

日期:2016-10-06

產業時事

買中國

在中國政府大力擴大內需經濟和家電下鄉政策刺激下,農村消費力正以驚人速度成長……,為了搶占這股內需狂潮,原本在華南地區出口受創的台商,也開始調整步伐,轉進內需,《今周刊》特地帶你直擊中國!在金融海嘯後,中國將是全球第一個復甦的地方,大國消費力正在崛起,任何人都不能錯過這場盛宴。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改造大同 林郭文艷面臨最寒冷的冬天

被外界視為大同集團金雞母的綠能,全年度財測由預估每股賺十五‧八二元,下調至每股虧損二‧九元。林郭文艷新任大同總經理交的第一張成績單,顯然令投資大眾失望,市場等著看她要如何帶領大同集團逆轉勝。

日期:2011-09-08

產業時事

台灣車燈業也捲入「反托拉斯」風暴

繼台灣面板廠因違反美國反托拉斯法,部分高階主管赴美坐監服刑後,車燈產業也惹上官司。帝寶美國子公司董事長許敘伸因一紙美國法院判決書赴美坐牢,坐牢關鍵竟是同業堤維西轉作汙點證人!

日期:2011-07-07

產業時事

林蔚山夫婦過不了的一關?

面對檢調的調查、家族的挑戰、員工的不滿、小股東的吶喊,一道道難關接踵而來,大同這家百年老店的掌門人林蔚山,能在賢內助兼事業夥伴林郭文艷助陣下,挺過這次考驗嗎?

日期:2011-02-17

產業時事

對抗美國司法部 友達陳炫彬睡飽沒在怕

友達六名高階主管遭到美國司法部以操控面板價格罪名起訴,除了罰款以外,更可能被判十年以上的重刑。對於外界持續湧入的關心,友達副董事長陳炫彬輕鬆地表示,「我現在睡得很好,精神也不錯!」顯示對未來官司的發展相當有信心。

日期:2010-06-17

產業時事

大同的華映會第一個出事?

股價跌至兩元,比其他面板小貓還慘,再加上短期到期的債務高於手上現金和短期投資,本業又出現虧損,國內首家量產面板成功的華映,最可能成為首家被金融海嘯滅頂的面板廠嗎?

日期:200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