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林靜芸醫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賣肉羹養大3個小孩,失智妻死前1年「孩子總共回家8次,叫我不要情緒勒索」,他心寒捐出上億家產

阿雄夫妻倆大半輩子在台中市場賣肉焿,養大三個小孩,並支持他們成家。小孩都去台北上班,不願接手作小吃,夫妻持續忙碌。阿雄64歲時,太太失智了,阿雄不想打擾孩子,自己陪伴照料。當太太失智進入中期,經常走失,阿雄只得關閉店面,全力照顧。直到太太失智末期,阿雄實在無力應付,才連絡外地的兒女希望他們回來幫忙。

日期:2023-08-13

財經時事

「遺產像是一把刀,讓我們四兄妹互相殘殺...」一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別留錢給孩子

明明是同父同母的兄妹,為了爭遺產,卻像是幾世的仇人!(原文刊載於2019/12/17,更新時間為2022/9/1)

日期:2022-09-02

投資理財

穿補過的內衣、戴地攤手錶...為何有錢人喜歡「裝窮」?她去富豪家後領悟「簡單生活」真諦

億萬富豪為什麼「裝窮」呢?許多人推測的原因有:怕別人借錢、怕被敲詐勒索;或認為富豪欲望無止境,不管多富有,仍覺得窮;或者猜他們不喜歡張揚,把錢押在不動產、事業和股票上,叫窮是缺現金,才能融入一般的領薪階層……我最近認識一位富豪,發現以上的臆測並不正確。

日期:2022-05-10

職場生活

過年重陽都要拜公媽,兒子卻說不拜!她60歲設Line群:公媽進入雲端,不怕死後沒人拜

曉耘當年嫁過來的時候,婆婆還年輕,拜公媽的事情,婆婆作主。平常日子早晚燒香奉茶,初一、十五插花兼拜水果。從過年、元宵、清明、端午、中元、中秋、重陽、圍爐拜到又一個新年,拜三牲飯菜、奉酒並燒紙錢,如逢祖先忌日,還要再加上先人喜好的食物,公媽旁邊擺著觀世音菩薩,也要經年供奉水果。

日期:2021-10-20

今選頻道

親密的性愛會鼓勵心靈,50歲後也能青春美麗!林靜芸:女人因為愛美,生命充滿鬥志

年屆70的林靜芸醫師,笑稱她與老公是宅男宅女,結婚超過40年的他們,至今仍會定時約會,是令人稱羨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她分享給熟齡朋友們一句話,第二人生的幸福快樂就在這裡。

日期:2020-04-10

幸福熟齡

先有健康,才會漂亮!林靜芸醫師的10個養生祕訣,讓你找回美麗與自在

養生,是一輩子的追求!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自然保養的專家 氧顏森活

漫步走進從日治時期大正7年至今聳立100年士林紙廠,周遭的紅磚瓦,彷彿凍結了時間與空間,與廠區內忙碌的「尖端生技研究室」,形成有趣對比,因為這間研究室所研發出的面膜與保養品,正馬不停蹄的銷售到美國、加拿大、義大利、澳門、新加坡、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等全球世界各地。

日期:2019-12-25

幸福熟齡

林靜芸/女人如何永保青春不顯老?她結三次婚,卻愈來愈美麗的1個關鍵秘密

網路上很多養生資訊,有吃保健食品,有教甩手,有洗SPA,有作氣功;最近更有號稱聯合國公告的養生十六招式,包括:唱歌、跑步、不要久坐、吃薑黃、減少攝取卡路里、吃綠色蔬菜、擁抱、吃花椰菜、睡眠、快樂、少糖、平和的心情、喝茶、吃蘋果、少看電視、跳舞等等。

日期: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