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果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英里外就可以看出誰是有錢人!她靠獎學金上倫敦私立大學:同學父母不是歐洲富豪就是英國有錢人

在倫敦這座國際大都市,有錢人的數量及資產規模正以驚人速度增長。超級富豪是這座城市最令人不安也最神祕的存在。他們過著不論在社會、政治或環境層面上,都不具永續性的生活,也成了我們這時代亟待解決的問題。上世紀至今的歷代英國政府蓄意建構一種政經生態系,去支撐匯集於私人手中的極端財富;主政者稱之為「一道能讓大小船隻一起上漲的潮水」。實情是,貧富差距已達到難以想像的地步,倫敦精華地段富人飲美酒、搭名車、享豪宴、著華服的同時,同一區內38%的兒童卻生活在貧窮中。我們對這群富豪的認識少之又少。他們是誰?他們怎麼看待自己,看待別人,看待倫敦?他們錢打哪來?又是怎麼花錢?他們如何與自己的金錢共處?身為倫敦大學金匠學院社會學者的作者卡若琳.諾斯用「腳」探究了這些問題。她走入倫敦街道四處踏查,並匿名訪談富人、富人家屬,以及為這群人效命的服侍者階層等數十名人士,藉此揭開倫敦富豪生活的簾幕。循著金錢在都會中流動的路徑,她造訪了會員制俱樂部、富太太的客廳、投資銀行大樓、離婚律師辦公室、王家地產附近的巷弄……直擊富豪各種不尋常的活動。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UC-II是什麼?UCII果凍有效嗎? 葡萄糖胺、軟骨素、MSM常見成分解析,專科醫師帶你一次搞懂

關鍵保養已成為現代人熱門保健需求,哪些食物能留住行動力?最給力的關鍵成分是UC-II還是葡萄糖胺?挑選產品該注意甚麼重點?就讓專科醫師簡志訓來帶您了解吧!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首「惜」廚師 用吃實踐餐桌上的永續

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2015) Food WasteFootprint & Climate Change報告指出,有1/3的食物,還沒進入人們的胃,就在生產、運送、消費的過程中被浪費了;另外,聯合國環境規劃署(2021) Food Waste Index Report 2021報告統計,2019年在家庭、零售和食品服務業產生逾9億噸食物廢棄物。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漫遊太空時代

如果你也喜歡仰望星空、看科幻電影,對一九五○至七○年盛行的太空時代(Space Age)設計風潮,你了解多少?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蘇太空競賽、人類登陸月球探索太空的啟發,迎來設計圈百花齊放的太空時代,登上探索這個時代的小宇宙,遇見「過去的未來」!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眼睛受過傷、近視超過600度 都是高危險群 眼前頻現閃光?視網膜剝離治療對策

每個人多少都聽過黃斑部病變,但什麼是視網膜剝離?如果你的近視超過六百度,更要熟悉此「急症」,有症狀若不及時治療,恐有失明之虞!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法規限制 凍卵人數十年增30倍 使用率卻不到一成 鬆綁人工生殖 保障未婚生育權

近年女性凍卵人數暴風式成長,但相較於國外數據,台灣卵子解凍率明顯偏低,嚴格的法規限制,讓女性使用卵子困難重重,成為生育路上一大阻礙。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實力派甜點女廚

甜點是少數從業人員中常見女性的餐飲業種,雖然不少女性因為對甜點有興趣而自學開業,不過,近來仍有在名店歷練或就讀國外名校回台的女性主廚,在疫情下開店,歷經大環境重創,至今依然能屹立不搖。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年貨採買這3種?食品抽驗白木耳7成農藥殘留、豆乾防腐劑超標...全聯、知名飯店全入列

買年貨注意!為保障採購年節應景食品之衛生安全,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於農曆年前至北市賣場、傳統市場、餐廳、食品行、小吃店等地點進行年節食品抽驗。今(1/9)日公布抽驗結果,包括全聯、上海鄉村、餡老滿、台北凱撤大飯店以及黃日香等知名通路所販賣的年貨都有不合格的產品,相關產品已依規定下架。北市府此次共計抽驗白木耳、竹笙、巴西蘑菇、即食豆製品、花椒、生鮮肉及其加工品、生鮮水產及其加工品、烘焙食品、金針、糖果及果凍、堅果加工品、米濕製品、生鮮蔬果、複合式餐食、澱粉製品、蜜餞、調味醬等計180件,其中16件品質檢驗不符規定(含2件標示同時不符規定,不合格率8.9%)。

日期:2023-01-09

產業時事

瞄準睡眠健康市場 好眠事務所搶救失眠世代

根據統計,國人每年服用約9億顆安眠藥,相當於一年吃掉3條中山高速公路長度,用量高居全球第二、亞洲第一。在這個平均每4人就有1人飽受睡眠困擾所苦的時代,如何搶救失眠世代無疑至關重大。「好眠事務所」創辦人蔣豐蔚本身也有睡眠障礙,因此他從自身經驗出發,積極投入打造複合式專家團隊組建好眠生態系,用更天然、健康與科技方式,從根本解決問題。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正常大便會浮在水面,往下沉是身體出問題?醫師教你「從大便看健康」:不花錢養出腸道好菌

「醫師妳好,我前幾天看電視說,正常大便應該是浮在水面。我觀察我的都下沉,很偶爾一次浮上來,這是有問題的嗎?」其實大便會沉會浮不是太大的重點,不需過於緊張。只是若飲食中纖維量足夠,大便會變比較蓬鬆、較輕、對腸胃負擔也較小,若想更增進腸道健康,可以參考以下建議。

日期:20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