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果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颱風天不怕菜價漲!主婦楊賢英聰明採買術,一家三口1個月菜錢只要6千元,50歲前存出3棟房

編按:說到理財,會直覺想到投資,但其實家中有個常被忽略的理財寶地,就是「冰箱」!冰箱的內容物與你和家人的健康、花錢方式息息相關,不只是放食物的大冰庫而已。身為資深菜籃族的楊賢英,婚後為了全心照顧早產的雙胞胎女兒,跟先生商量後決定辭去工作,單薪家庭財務壓力大,楊賢英開始精打細算,長年研究把冰箱變成自家財庫、食材處理保存的各種小技巧,多年下來,不僅讓她省錢存錢,投資理財,夫妻倆更在40幾歲就買下3間房,楊賢英還成功減重12公斤。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喝新潮!無酒精調酒

跑酒吧、參加派對不全然是為了買醉,更多是為了享受當下放鬆的歡快氣氛。一杯風味比例配置得宜的無酒精調酒稱為「Mocktail」,由Mock(模仿)跟Cocktail(雞尾酒)兩字組成,指的是以茶、果汁、發酵液、蒸餾液、辛香料或食用鹼為基底,模仿雞尾酒口感、卻無酒精的精緻調飲,讓不喝酒,或是不能喝酒的人,都能感受舌尖上風味的精緻堆疊,共享無酒精也能微醺的超chill氛圍。

日期:2022-07-06

投資理財

7星帆船酒店、5萬沙漠晚餐...花百萬玩杜拜,卻讓我覺得自己賺了1億:欲望是邁向成功的最佳燃料

我一直對杜拜的紙醉金迷充滿好奇心,所以在2019年底安排了中東行,住七星級飯店、享用私人晚餐......整趟旅程將近一個月,我狠下心花了百萬,但實際上卻覺得自己賺了一億,什麼意思?讓我來解釋。

日期:2021-09-24

產業時事

守護防疫、守護飲食;珍惜有機農糧、守護永續家園

台灣在疫情前默默無名,因為國人與政府一心共同抗疫,成就了 「Taiwan Can Help」的能力,一夕間舉世聞名,讓國人幸福及榮譽感爆升;農委會慧眼獨具,七年前默默攜手AMOT協會,共同為台灣創立食材溯源運動,成就當前上千家溯源餐廳通路,其中多家全球知名餐飲連鎖品牌皆在列。防疫的下一波就是珍惜糧食,農糧署為成長有機供銷量,廣拓農糧通路,進一步攜手AMOT協會,輔導有機農民加入溯源餐廳供應鏈,為餐廳提供多元安全食材選擇,引領外食族「挑食商機」!

日期:2020-12-31

品味人生

大年小遊逛巷弄

翻開記憶裡的行旅篇章,你有多久沒在台灣走走了呢?雖然生活忙碌,卻也要適時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春節時,不妨帶著家人探索風情小鎮,從古情古味的巷弄間品讀人文歷史,在豐儉由人的食味中感受常民文化,讓各種溫柔的、感動的體驗,積累成好好過生活的動力。

日期:2020-01-21

幸福熟齡

40歲後加速老化!中年後遠離癌症,跟著營養學權威吃8食物助抗衰老、增免疫力

為什麼我最近老化這麼快,皮膚變差、白頭髮狂冒?為什麼我最近經常感冒生病?不少人都有這樣的困擾,日本營養專家表示,導致老化與疾病的關鍵元凶,就是「活性氧」在搗蛋!唯有透過每天攝取抗氧化、抑制癌細胞增殖、強化免疫力的「植化素」,才能對抗老、維持健康美麗。不可缺少的植化素包括兒茶素、原花青素、辣椒素等,推荐食物分別為綠茶、蘋果、青辣椒等。

日期:2019-10-14

競爭力

手搖杯控請進! 冰塊甜度、加料、飲品名英文大集合

天氣越來越熱了!怎麼禁得起滿街都是手搖杯店的誘惑呢?(其實跟熱不熱無關)但是各種甜度冰塊、加料、創意飲品名英文要怎麼說呢?

日期:2018-05-07

職場生活

闢一方清淨 美 要貼近生活

長長的廈門街,匯聚不少二手家具行,一直以來都予人舊居生活的印象,去年底,一家看似隱世獨立,卻又很有性格的家具選物店悄悄進駐了,低調隱晦的白,在一片老宅中,呈現包容且和諧的風景。這獨棟建築大有來頭,百年前,它可是廈門街上最高的建築,據說更是全台第一家台灣人開的牙醫診所。

日期:2018-04-03

品味人生

鮮活新食潮

電商巨人亞馬遜宣布以一百三十七億美元購併知名連鎖超市「Whole Foods Market」,證明以天然、有機為訴求的全食物已是世界潮流;其實,這股風潮早已悄悄吹進台灣,健康美味兼具的烹調料理手法,顛覆你對有機的想像。

日期:2017-06-22

產業時事

小七為何敢砍掉重練 把東西賣貴?

去年自有品牌進帳七十二億元、稱霸全台通路的超商龍頭統一超,現在一改品牌策略,「平價時尚」出局,換上正夯的價值型商品,它的盤算是什麼?

日期:201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