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果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泰國菜老饕不容錯過!老字號「SUKHOTHAI」尋覓2年新主廚上任,最拿手招牌菜是「這一道」

喜歡吃泰國菜的老饕,對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SUKHOTHAI」泰式餐廳一定不陌生,老字號的泰菜餐廳迎來新消息,經過兩年尋覓招攬,終有新主廚上任,端出令人回味的酸、香、辣泰菜。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做保險搞到最後會一個朋友都沒有...」超業故事:一個台語不「輪轉」的台北屁孩為何選擇南漂當業務?

為什麼我會踏入銷售這一行?這要先從父親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自己想辦法」開始說起。我的父親隨著國民政府來到台灣,他和我母親這對年齡相差30歲的夫妻,靠兩雙手包水餃,一枝草一點露拉拔大我和弟弟。我讀高職的時候很想要一台摩托車,跑去向父親探口風, 父親說:「家裡賺的錢,夠你們兄弟倆念書,但沒辦法幫你買其他東西─你,就自己想辦法吧!」

日期:2023-07-15

職場生活

巧奪天工 食之藝

廚房裡的瓜果、麵包、巧克力,入口好吃,賣相卻常常平凡無奇。國際賽場上,一群高手帶著家常食材,進場比武,用麵團捏出童話故事主角,熱融巧克力膏縫出西裝、旗袍,菜市場裡常見的芋頭、西瓜,巧手一揮也能鑿龍雕花。出神入化的過人技藝,讓熟悉的原料、食材,變身以假亂真的食之藝術品。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挺過「家破人亡」悲痛 中年重拾書本成校園楷模 總統教育獎得主李鳳珠: 只要持續學習 有天就會看到光

一名平凡的家庭主婦屢經天災人禍的無情打擊,但她接受了世事難盡如人意,為自己重拾書本,為協助他人擔任志工,想盡辦法有目標地活下去,而再一次體驗生命的美好,她也在今年榮獲總統教育獎的肯定。

日期:2022-06-01

職場生活

彰化八卦山麓亮眼小學 每天都想來上課!最美共讀站浸潤書香 食育美學堂品味生活

從八卦山麓山腳路彎進小巷,轉瞬間豁然開朗,映入眼簾的是東和國小生態彩繪牆,牆上動物們以互動逗趣的姿態歡迎貴客到來;沿坡而起的校園建築居高臨下鳥瞰大彰化;新建「五星級」的美感廁所,貫穿一、二樓牆面的樹林與動物意象,成為整排校舍的亮點;號稱是「飯店級享受」的社區共讀站,多元繽紛的空間營造十分吸引人;校園美學環境,讓參觀者驚呼連連,「哇!根本是打卡拍照點」。

日期:2022-05-11

品味人生

2016 台南百花祭 猴年走春 花漾西遊記

在浪漫詩意的春季和家人同遊花樹下,府城台南身為文化歷史古都,宜人景致依舊,百花祭主題卻推陳出新,邁入第5年的「2016台南百花祭」總是令人又驚又喜,每每徜徉春季花開花落之際,都成了每年家庭出遊時的難忘回憶。

日期:2018-12-28

競爭力

楊勝凱用一萬小時的練習致勝 放牛班小子靠一把刀 連摘世界廚藝賽果雕金牌

什麼樣的技藝,可以把平凡食材的價值瞬間提高數倍?答案是:蔬果雕刻。

日期:2017-11-16

競爭力

人生不是 只有一條路線的馬拉松 我的成功我定義

江孟芝,旅美設計師—一鍋粥撐七天,也不放棄藝術夢黃律凱,外商遊戲台灣區負責人—路不通自己開!職場逃兵翻身記楊勝凱,世界果雕大賽冠軍—別人在打電動,他花全部時間在練習蕭敬騰,搖滾歌手—歌王組樂團,唱出超越麥克風的影響力顏廷憲,熱血音樂人—他辦的音樂祭,讓伍佰回鄉開唱林秀芃,「苑裡掀海風」發起人—一場暴烈抗爭後的鄉土實踐之路楊仁銘、賴雷娜,「夢想騎士」創辦人—投入社企,陪伴迷惘少年找自己林啟維,兒童遊戲公司創業家—不走矽谷安穩路,用遊戲翻轉教育王策,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冠軍—富二代也要拚!苦練下的台灣之光黃薏軒,東和製油第四代—讓百年老油廠變潮,營收翻三倍吳敏伶,雨傘王店長—不怕人生寫滿失敗,賣傘賣到年薪百萬

日期:2017-11-16

品味人生

尋訪失傳菜

美好的記憶,總有部分停格在熱鬧的交談與杯觥交錯時的凝結。早期的台菜不論在菜色外觀與入口層次上都極為講究,隨著時光更迭,這些講究的菜色逐漸流失,難以復見。好在,還有師傅們記得,並讓這已近失傳的美味,重新粉墨登場。

日期:2016-12-29

品味人生

尋回老味道

人總想留住幸福。所以,我們將幸福加上時間,烹調成美味。美味能製造回憶,卻留不住時代。眼下大街小巷各式「美味」手到擒來,卻難尋無可取代的美妙滋味,以及過去那些費心烹製的老手藝。所幸,我們還找到幾味,值得專程一試的佳餚,讓幸福再次啟程。

日期:201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