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柏林愛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兵馬俑、長毛象都他請來的!林宜標獲2大咖力挺,走過藝文策展30載…3個「不得已」拚出掛牌決心

根據《財訊》報導,時藝多媒體總經理林宜標浸淫台灣藝文商業策展30餘年,見證台灣文創產業的發展。如今他挺過疫情逆境,要帶著更多文創品牌走出台灣、走向全亞洲。

日期:2023-06-01

職場生活

近百名音樂家80年磨合,醇酒般濃郁音色…班貝格交響樂團亞洲巡演,一場精湛難忘的音樂盛宴

「尋找波希米亞之聲」(In Search of the Bohemian Sound)為著名的德國班貝格交響樂團2014年紀錄片的標題。而究竟什麼是「波希米亞之聲」?

日期:2023-02-16

職場生活

「沒看過以色列人,但我知道他們危害阿拉伯」從小被教育彼此是敵人 一個樂團指揮如何化解以巴宿怨?

一九九九年創立的西東合集管弦樂團,成員皆來自以色列、巴勒斯坦,這群年輕人要用音樂化解敵對與仇恨。創辦人之一的巴倫波因,畢生以音樂促進和平,更成為世上第一位擁有以巴雙重護照的人。

日期:2022-01-19

今選頻道

廣達AI大Boss張嘉淵 操盤兩廳院轉骨大計

AI時代來臨,台灣文藝表演最重要殿堂兩廳院也在換腦袋,藝術總監劉怡汝找來廣達研究院院長、嫻熟AI科技的張嘉淵,為兩廳院的老靈魂注入數位DNA,一場科技與藝術的激盪與相遇就此開始。

日期:2020-11-11

產業時事

謝金河:祝福張董及夫人有一個完美旅程

昨天在出席APEC領袖會議的行前記者會會上,張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女士說了一句很有智慧的話,她說:他(張忠謀)會盡自己最大的智慧替台灣做事!令人感動。

日期:2018-11-15

品味人生

謝金河:「健康」這張股票,絕對是人生最值得的投資!

若問老謝什麼投資最沒風險、報酬率最高?他認為:「健康」這張股票,絕對是人生最值得投資的績優股,既無可取代,亦是千金不換!

日期:2018-11-01

投資理財

設計德意志

1990年柏林圍牆拆除後,一股建築設計風潮席捲德國。柏林開始大興土木,吸引全世界最優秀的建築師來為德國首都打點,幾乎是同一時間,Weil am Rhein鎮的Vitra家具生產園區也找來了全球頂尖建築師重新規畫打造。我們從建築及設計的角度出發,看看近30年的德意志如何把夢做大,日耳曼民族又如何再次讓世人驚豔!

日期:2014-03-06

職場生活

夜市老闆一眼認出 柏林愛樂總指揮感動

古典音樂天團柏林愛樂寶島行,在《馬勒第九號交響曲》聲中圓滿落幕。不過就在樂團離台前一晚,一直被台灣樂迷熱情所感動的總指揮賽門.拉圖,主動向隨行工作人員提議想到夜市逛一逛,親身體會一下最具特色的台灣庶民文化。

日期:2011-12-08

產業時事

我的歐洲印象

雖然希臘、葡萄牙爆發的歐豬五國風暴影響歐盟統合的未來,但是歐洲統合帶來的方便性,仍是人類追逐的最大動力。

日期:2011-06-16

職場生活

假作真時真亦假

藝術畢竟不同於體育,無論是自欺欺人或是權宜之計,錄音中的真真假假,最後都成了樂迷津津樂道的討論話題。就算是打假球,一樣讓人深深著迷。

日期:200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