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柏金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愛馬仕「配貨潛規則」惹火貴婦團!強迫購買周邊商品 揭秘奢侈品「瘋狂遊戲」:有時得請店員吃飯

「有『足夠購買紀錄』的顧客才能購買柏金包(Birkin)」、「這是強迫消費者購買附屬商品的一種方式」據《衛報》報導,法國奢侈品牌愛馬仕(Hermes)周二(19 日)在美國面臨集體訴訟,原告控告愛馬仕違反了反壟斷法,將一件商品的銷售與其他商品綁在一起。這種傳聞中的銷售潛規則常被稱為「配貨」。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從珍奶猜到套房租金…吳欣盈上《賀瓏》猜物價,唯二答對是七七乳加和這個包包價!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受邀上《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賀瓏為了考驗她是否了解民間疾苦,兩人比賽猜物價,從七七乳加、珍奶,到北市松江南京套房租金,吳欣盈回答6800元,其實答案是1.5萬元,賀瓏也對吳欣盈說「你看我們過得多苦啊」。此外,在猜到原價為180元的阿堂鹹粥時,吳欣盈回答35元,表示「這是在夜市買的東西吧?」,唯一猜中價格較為相近的,是一只愛馬仕牛皮柏金包,吳先是猜60萬,並說「要看是什麼皮、年份跟顏色」,最終與原價65萬8千元相差不遠。

日期:2024-01-09

投資理財

全球消費信心走緩 奢侈品需求降溫 力抗通膨逆風 科技股為品牌基金撐腰

以往買氣不受通膨影響的奢侈品,近一年來在歐美高利率環境、中國復甦力道不如預期下,業績表現承壓,相關品牌基金日後的趨勢為何?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柏金包」繆思,投身人道倡議樹立典範

二○一一年四月五日,一個「柏金包」以十六多萬美元拍出,並全數捐給日本三一一大地震賑災,而賣出包包的不是別人,正是珍.柏金!她長年善用影響力投入公益,為影壇立下良善典範。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瑪莎拉蒂、賓士、300萬現金…全家、小7、萊爾富福袋大公開!全聯推史上最貴4200元福袋送這個

年節腳步將近,各大超商推出「兔年福袋」大手筆祭出汽車大獎,並提供外送購買服務。7-ELEVEN、全家福袋在1/1同步開賣,全聯則在大年初一讓民眾搶個好頭彩。

日期:2023-01-01

產業時事

奢侈品轉售風潮看漲 精品業、百貨龍頭砸錢狂拓版圖 台灣瘋兆元二手精品 揭電商新兵戰略

疫情期間,國際精品的價格不斷飆高,精品巨頭開雲集團、台灣微風百貨卻在此時紛紛投入二手市場,它們看中的是什麼機會?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花14年從時薪350元到年收近7千萬!日本第一女公關聊對錢的執念:那年父親為人作保,結果人跑了

作者在18歲到32歲的14年之間,在名古屋當公關小姐。一開始時薪只有1500日圓(約新台幣350),駝著背、感覺不甚開朗,但以真誠與努力的態度,從客戶、工作人員、身邊接觸的人身上,習得寶貴的教誨並認真實踐,最終成為最高時薪26萬日圓(約新台幣6萬),年收入達到3億日圓(約新台幣6千9百萬)以上的日本第一女公關。

日期:2022-05-05

投資理財

精品包2年漲逾6成,報酬比拚台積電! 羅芙奧專家推3款必買款: 奢侈品也是一種資產

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後,精品包卻出現驚人漲幅。香奈兒自2019年到2021年,包款最高漲幅達66%;LV去年也調漲了3次。喜愛精品包的人不解道:「精品包漲幅怎麼這麼大?」

日期:2022-05-04

職場生活

六福粽橫天下 整隻鴨腿、鮑魚、干貝霸氣入料

端午必吃!近年來粽子的口味不斷創新,六福美饌料理大師,年年挑戰及超越肉粽的版本。以遵循古法手藝前提下,在食材及料理過程中,創新肉粽的口感,滿足味蕾的幸福感。食材更大手筆的加入整隻豪野鴨功夫腿、鮑魚、干貝、黑毛豬、天貝、松茸等,勘稱肉粽界的柏金包!!

日期:2021-05-20

職場生活

一場家族密會 愛馬仕成功擋下LV惡意併購

二○一○年十二月四日,愛馬仕家族針對LVMH發動的惡意併購,在巴黎開祕密會議。這場愛馬仕保衛戰,是為何而戰?為了錢嗎?

日期: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