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染輕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疫苗絕非萬靈丹!3因素讓新冠疫情變得更難纏,群體免疫恐成「無法實現的神話」…

為了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各國陸續執行大規模疫苗接種,盼藉此達成「群體免疫」(Herd Immunity),然而,新冠病毒難纏的程度,超乎想像,甚至連「牛津/阿斯特捷利康」(Oxford-AstraZeneca)疫苗研發主任波拉德(Andrew Pollard)都認為,想靠疫苗實現群體免疫,是不太可能的。

日期:2021-08-16

全台防疫報導

桃園「院內感染」擴大! 國軍醫院染疫大增至11人 指揮中心:護理師曾打疫苗仍確診

桃園國軍804醫院院內感染驚傳再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國內新增107例本土個案,桃園市佔了16例,其中有9例和804醫院群聚有關,包含4名患者和5名看護,加上另外2名打過疫苗的護理師,目前累計11例確診。

日期:2021-06-20

財經時事

基層診所沒SOP 恐成要命防疫漏洞?

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中、日、韓等亞洲國家都已進入社區感染階段,且均是在短期內爆發。台灣也出現沒有中港澳旅遊史的確診案例,而政府的防疫能力,要怎麼守住這一關?

日期:2020-02-26